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邀稿】28天的透亮魔法 『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長...
還是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老是熬夜、睡不飽
漸漸地感覺到了氣色變差的問題
好像總是面有菜色,精神不濟
但是熬夜就是很難避免壓>"<



所幸這次接觸了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
讓我有機會食回透亮感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保健食品來維持氣色
身為忙碌的現代人,可能沒辦法從原始食材來攝取這些特定的營養成分
這時候就有小幫手來幫助我們
做成一顆一顆的保健食品
替我們補充平時缺少的營養素

食料保養,透亮感由內而外養成
不再虛有其表^_<
也就是現在日本の人気美活概念
= 透亮補給 X 隱形保護

就像媽媽常說的:裡面顧好,外面自然就好了~


自從收到我的健康日記 SPF淨皙精華錠之後
每天早上到辦公室之後會先吃一顆,順便配一杯水(督促自己喝水的概念)

中午吃完飯之後也會吃一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XD 竟然覺得很有精神欸
每天上班一條蟲的我
竟然也會有前一天熬夜,隔天醒來還精神奕奕的時候XD
所以我認真地看了一下說明


他有5重透亮精華

哪5重呢?


穀胱甘肽:
高純度圓酵母精華,能促進新陳代謝,萃煉純粹美力,由內而外散發青春光采。

印度醋栗:
古印度阿育吠陀經典中維繫青春美麗的重要成份,採用新鮮醋栗冷壓50倍高濃縮萃取,擁有豐富β-Glucogallin,為美麗注入滿滿保護力。

維生素C/維生素B群:
維生素C具抗氧化作用,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搭配維生素B2、B3(菸鹼素)、B5(泛酸)能幫助維持皮膚健康,打造好氣色。

積雪草:
雷公根又名積雪草,是保養品熱門話題成份,能調整體質,輕鬆面對環境變化

薏仁:
薏仁為漢方植粹精華,自古即為養顏美容聖品。

主要成分高單位添加→

其實就是一袋抵多包的概念
淨皙精華錠=植萃精華+高單位C+高單位B群
植萃精華跟C+B濃縮在小小一錠裡

除了氣色透亮,連帶精神也變好了,大概是因為補充了維生素的關係吧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呢

建議食用方式是三餐飯後各一顆

因為添加高單位C和B群,C和B都是水溶性維生素
一次補充太多容易流失,分次補充才更有益吸收
另外,有的人空腹食用B群會有不舒服症狀,所以建議飯後食用。

雖然他有+B群
但沒有B群的臭臭味
怎樣才會吃到B群味呢?

就是你含在嘴裡不要吞下去XD
就會慢慢地有一種淡淡B群的味道了

所以害怕B群的人只要配水吞下去就可以囉
真的不會有B群味!!!


最後附上相關資訊給大家~

SPF淨皙精華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購買通路👉康是美、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SPF淨皙精華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