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邀稿】本客BULK HOMME-男士專用保養品新包裝簡約上市


這次要體驗的產品
是給阿胖試用的男士專用保養品

本客BULK HOMME


日本名人三浦翔平、窪塚洋介介、小林可夢偉、渡部建都有使用分享過
在日本Loft、Amazon更是男性保養品牌 銷售業績的No1.!


我們家周寶本人就是白拋拋幼咪咪的
而且他也是洗完臉會擦擦化妝水+乳液的愛美少年
我都是買最基本的的無印化妝水+雪芙蘭乳液給他使用,因為我也不知道他要用什麼


這次收到本客BULK HOMME的體驗
一開箱
有四個盒子


都是白色塑膠盒

.....

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實在覺得有點無言

據說這是新包裝
以設計師的角度來看
這款新包裝很簡約,很乾淨
用黑字白底的包裝質感還不錯
也很中性
但是我個人還是覺得太過度包裝了





首先開箱的是潔顏霜



之前買了兩款洗顏給阿胖



這是第三款,裝在這個袋子裡挺可愛的

潔顏霜+起泡網

打開是這樣子


不得不念一下,起泡網竟然自己也要一個塑膠盒子



然後潔顏霜用塑膠袋子包裝之外還再用一個塑膠盒子包裝
嘖嘖


【本客BULK HOMME潔顏霜】


使用質地細膩易起泡的「天然皂」。
成分中所含的黏土礦物和皂土的細微粒子,可清除毛孔內多餘的皮脂
是一款使容易出油的男性肌膚可常保潔淨的洗面乳。

使用方法:
擠出包裝中約1公分的份量於新手組合包中附贈的起泡網上,或是在手心搓揉起泡,感受宛如以泡泡撫摸臉龐般的洗臉體驗。





瓶口很大,雖然他說要1公分,但1公分我覺得太多了吧~~~
只要擠出10圓硬幣的厚度就可以了(吧)



搭配起泡網使用


真的出現很細緻的泡泡了欸!!!





而且很綿密濃郁(?)



阿胖表示
洗完臉不會乾澀、而且也不會有殘留的感覺
也不會洗不乾淨感,感覺很清爽




洗完臉擦乾之後就要進入保養階段拉



打開盒子又是一個空瓶子!!!



然後打開化妝水的盒子,用袋子裝著



瓶口是長這樣的
(但是很難倒所以直接整個轉開)


然後再把袋子裡的化妝水倒進瓶子裡(???)


於是實際上只需要這個化妝水的瓶子
但是多了兩個空盒子,一個空袋子的垃圾量!!!

真的母湯阿~
真的太過度包裝了

以設計師的角度,整體很符合男性對象的設計,但是我覺得包裝可以更簡約
這個化妝水的瓶子設計的也很好看,日式、乾淨、中性、簡約
但是倒來倒去的意義不明,過度包裝我也覺得很不好


【本客BULK HOMME化妝水】


以親膚的溫泉水為主,並搭配蘋果幹細胞萃取物等天然美容成分。
略稠的化妝水全面包覆肌膚
即使是容易乾燥的男性肌膚,化妝水也能滲透至深處角層滋潤補水。

使用方法:
洗臉後擠出約50元硬幣的份量於掌心,均勻塗抹於全臉。
如肌膚無法一次吸收,請分成少量多次進行。



化妝水裝進瓶子之後就變成了按壓的

不過要小心一點因為阿胖一下按太大力,直接整個噴出去XD



化妝水之前阿胖用的是無印,我把他裝進噴霧罐子裡
所以他都是用噴噴的水霧狀
(所以他剛剛大力按壓以為會有噴霧)

這是他第一次使用這種類似精華液質地的產品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覺得很滋潤

但是發現這樣滋潤也是很棒的,不會讓人感到黏膩不舒服
保濕度也很夠,打完電動還沒出油,也不會乾乾
感覺胖豬很滿意~



保養品最重要的就是實際上用起來的感覺
BULK HOMME以男性的角度出發
追求符合許多男性「使用起來清爽」、「彷彿臉上沒有塗抹任何物質」的目標打造這項產品

而且BULK HOMME特別選用瑞士稀有蘋果品種
「Uttwiler Spatlauber」
萃取幹細胞珍貴精華成分
因採收後經過4個月依然不會腐壞(!!!)
其驚人的生命力、保水力能夠讓男性容易乾燥的肌膚維持潤澤

除此之外
他還有許多的天然成分可以調整肌膚狀態

  • 水解蠶絲:高度滲透性、保濕鎖水
  • 白柳樹皮萃取物:含有「水楊素」,有助撫平細紋、改善粗糙肌膚
  • 黏土礦物:細微粒子可深入毛孔,吸附油脂帶走髒汙
  • 茶葉萃取物:富含「兒茶素」,給予肌膚潔淨感



而且用起來
香香的♥

我覺得是女生都很可以接受的味道
淡淡清香但又不會娘~
棒棒


最後「保養要持之以恆」這是真的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沒辦法立即見效的~
長期使用才能帶來保養的效果

全系列商品「定期配送方案」

有價格優惠唷!


定期方案的好處
就是像我這種健忘的人不會忘記要再上網訂購
固定時間自動寄送商品到家裡~
再也不會不知不覺用完了結果急急忙忙要去買啦~

最後
如果你真的忘記訂
那在PChomemomo平台上都可以購買到本客 BULK HOMME

除了自己用以外也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唷~~~
我相信愛美或是有在保養的男性都會很喜歡的!!!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粉絲團 

本客 BULK HOMME Taiwan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