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9日 星期一

【邀稿】La Sana 潤紗娜:日本少女最愛小桃瓶-海藻精萃護髮露



今天要來體驗的是
10秒護髮神器
日本少女最愛的小桃瓶


其實我髮質一直都不錯
但去年燙頭髮之後
就是髮尾會分岔+打結
所以常常梳一梳就會看到斷髮
而且因為髮根燙了玉米鬚 =..=
然後他現在長長了
所以變成了一個很詭異的狀況


粉紅色的小桃瓶
真的很少女


這是一罐免沖洗護髮精華
日本實績銷量10年連続No.1,系列銷售量可是突破1500萬瓶


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是使用10倍濃厚的海藻精萃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半島的2種海藻萃取物
完全不加水
在潤髮效果極佳的基底油中,添加了高保濕的美髮成分。
將滋潤與海藻的高含量礦物質及胺基酸成分緊緊鎖在頭髮內部
集中修補毛魚片的損傷!!

基底油是添加有機修復髮絲的純天然成分
↓↓↓↓↓↓

1.橄欖果油
高保濕效果,可以為髮絲帶來彈性及光澤

2.蜂王乳精華
高保濕效果,可為髮絲帶來滋養及潤澤

3.天然維他命E
幫助髮絲變得滑順,同時避免產品氧化

4.油菜萃取液
在吹風機的熱風幫助之下,可以達到修補髮絲損傷的效果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罐
但是用量也是很節省


建議使用方法



洗好頭之後
把頭髮擦乾




我覺得我頭髮現在應該是中長
所以按了兩下


是不是很滋潤!!!
使用在半乾的頭髮上


從髮尾開始
但是我也會加強我燙的QQ的地方




然後再吹乾!!
就可以囉

看看效果


一開始有點毛躁
沒有很柔順
使用過後變得非常的柔順!!!
好像可以去拍廣告了



日本直送的La Sana潤紗娜海藻精萃護髮露外型超可愛,除了自己用也很適合拿來送禮
送禮的好選擇
可以送給髮質沒我好的妹妹XD
還有愛染燙的朋友

現在有推出定期方案
兩個月一次 定期配送
$ 980

換算一個月只要490元
是不是超划算的

快快來手刀訂購
↓↓↓

潤紗娜 La Sana 商品頁




潤紗娜 La Sana 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