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奇采尾牙:六福莊冷吱吱二日遊

和我的同事們在門口合影
今年老闆娘突然說要辦尾牙,而且是兩天一夜!!

超級驚人的
結果出發前天氣預報說會超冷~~~~~~
但是我們還是決定不要改期...
所以就在寒冷的周一早上
出發公司包車前往六福莊


這次包車的司機是我估狗找的
很厲害的九人座
寬敞也舒服
價錢也很平易近人
是以人頭計算
一人一趟才 $200
司機大哥人也很好

◆六福包車資訊◆
手機 0921984658 
 彭小姐& 李先生


很快地順利的抵達六福莊
一下車冷吱吱
趕緊衝進去大廳
馬上就有熱呼呼的薑茶跟紅茶可以喝+暖手

一進去就看到我的老朋友NICI!!!
等待的期間先逛逛禮品店
看看老朋友


check in之後會給一個紙手環
 用來辨識你是六福莊的住客
進出六福村就免門票了~

之後做好心理準備(外面真的好冷)
就向外出發
會有接駁車載我們到六福村去

氣溫很低還飄著細雨
飯店提供了我們他們的長頸鹿傘
超可愛的
六福莊的長頸鹿傘

進入六福村







靠手環進入六福村之後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噴泉!!!
之前我來的時候是大晴天
看到噴泉蠻開心的
現在看到噴泉....
還是開心拉但是好冷
鼻子都紅通通了

我們擬定的作戰計畫是第一天先去逛動物園
然後最終站去泛舟
溼答答的回飯店洗澡
隔天乾爽(希望)的玩剩下的遊樂設施然後回家

- 非洲部落 -

然後看到這隻鱷魚
想到的竟然是哥最近在打的天堂M裡面的BOSS
史前巨鱷....

第一區是狐獴
但是天氣冷
所以他們不見客
我們只好在雨中跟一堆雕像合照
接著繼續走就會看到白老虎
這麼冷的天氣竟然他還出來
只不過一下就進去了

但白老虎沒想像中的白欸
是因為身上沾了土嗎XD

經過了白老虎、火鶴
就要去搭巴士

巴士很大台,其實就是公車XD
天氣不好所以人也很少
所以我一直在車上換位置XDD

每一區有很多的綠色門層層防護
避免猛獸們跑出來~

動物們都很乖巧又懶洋洋的感覺
但在這個寒冷的雨天裡
感覺好像很無奈

接著就跑跑去搭遊園小火車
這次就沒有層層的柵欄了~
但是小火車的椅子也都溼答答的
雨還會噴進來
風也是冷冷地搧我臉😑

但是導覽的人員很用心地講解
講得很生動也很有趣
所以真的可以停停看看動物們搭配講解
就了解牠們的習性了~

- 阿拉伯皇宮 -

 看完動物就離開了非洲部落區,前往六福皇宮避冬
一定要買一下熱飲....





然後除了熱飲
實在太冷了
還是花錢買了手套 T_T 
不然整個凍僵到不行

到樂園還是一定要坐旋轉木馬的♥




然後天雨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所以就搭搭看魔毯

對面的女學生
一直在尖叫
還沒啟動就在叫
但我們兩個姐姐很淡定... 

真的只有一個感受
就是冷...

看看我的裝備就知道了
  • 毛帽
  • 口罩
  • 圍巾
  • 大外套







然後再排隊玩玩5D
晃到我頭都昏了
結合了互動遊戲

以成年人來說
蠢蠢的

但我是第一名XD

午餐


午餐在阿拉伯皇宮裡用餐
選項不多
基本上是 雞跟牛 二選一
 基本上對樂園的食物不抱期待
結果
意外的還不錯吃呢!!!

我點的是雞肉套餐 $249
是咖哩雞排的概念
還有附一碗南瓜濃湯、薯條
甜點的話是牛肉套餐才會有的
長得很可愛的杯子蛋糕就是用來看的
怕胖的少女們都沒吃
就給小朋友了

- 美國大西部 -

吃飽喝足之後繼續走入寒風中玩耍
實在是冷到不知道要玩什麼...
就直接挑戰最終站
泛舟

之前我來都是撿別人的雨衣
但今天沒有別人😓
所以只好花錢買貴桑桑的雨衣了

而且我們連坐了兩三圈
在雨中泛舟...
水潑進來的時候真的是很真心的尖叫阿~

不過我覺得我蠻好的~
沒什麼濕XD

接著我們就濕漉漉的回飯店
中間01跟Lena還去衝噴泉
就被制止了
( 好孩子不要學 ) 

回到房間

快速地到了房間
還是很冷
要了兩台大的電暖爐

陽台可以看到草尼馬兒~



  
然後我的同事們就開啟了方城之戰
簡單介紹一下房間
房間是樓中樓
上面兩大床
下面一大床
廁所有兩間
淋浴間有兩間

 晚餐

到了二樓的餐廳吃Buffet
但是..........
食物好快就冷了..........


在這樣寒冷的日子裡
所有的食物只要是熱的都變成美食~

準備了蛋糕偷偷替老闆慶生...
 房間裡的夜晚
就玩桌遊來消磨時間
賢慧的凱莉特調了好好喝的酒
威士忌 + 梅子 + 熱水

Day2

天亮...外面還是冷
但至少沒有昨天那樣又濕冷
外頭陽台的小木屋的住戶終於露臉
環尾狐猴!!!

超可愛的♥
然後還有從左邊狂奔到右邊的羊兒
跟從右邊狂奔至左邊的草尼馬 

然後中間跟狐猴住在一起的小東西一直看
我一開始以為是土撥鼠
結果原來就是狐獴

沒有站起來根本認不出XDDD
 

然後就走出房門吃早餐
一樣是昨天晚上的餐廳
途中會經過房間中間的大庭院
昨天晚上check in的時候已經黑漆漆
什麼都看不見了

現在白天才看得見裡面到底有什麼
原來是動物們的家~
他們就在裡面晃來晃去~

原本是有長頸鹿的
但是長頸鹿比較嬌貴
氣溫太低(低於12度)就不能見客
一隻長頸鹿艾冷清慢阿~~~~💰💰💰
(要兩千萬)
所以長頸鹿就有特權不出來了

早餐一樣是buffet
幸運的有吃到歐姆蛋

有中式也有西式
吃了好吃的乳酪配餅乾♥
回房間的路上在中間的小島上看到了早上被我以為是土撥鼠的狐獴
小小隻的真的好可愛喔~~~
但是他們真的都沒有站起來
丁滿 4 ni
斑馬也很愜意地在散步吃草
真的是很難得可以這麼近的看到斑馬欸~

回到房間去化妝+整理行李時
到了我們的陽台看到外面的狐猴
他們在抱抱+跳來跳去
好可愛喔~~~

想當初我在動物園第一次看到環尾狐猴也是他們在嬉戲
拖著長長的尾巴追來追去、撲倒、跌成一團、滾來滾去
感覺超歡樂超療癒的~

路過的羊在看我...
整理好就準備退房了
一樣可以把行李寄放在大廳,然後搭乘接駁車到六福村
去之前我們有去小屋拍照
但是拍照的攝影人員臉超臭
然後拍的也很隨便= =
感覺不是很好
跟我跨年去海生館的差超多的....

六福村

第二天在園區入口合影
拍完這張照我的手套就掉了一隻
後知後覺進到裡面才發現
沿路走出來找
最後在這裡找到了
我走出剪票口的時候
剛好看到一個小朋友把我的手套撿起來要拿走
就被我大叫制止
才順利地找回來QQ


看起來我的造型是一樣的...
但其實我有換裝XD
沒辦法雖然沒有下雨了,但還是一樣的冷
所以還是要包緊緊的

今天就是把剩下的六福玩完
就可以準備回家啦~
基本上該坐的都有坐了

三個大膽的女子去坐笑傲飛鷹了
我們三個小俗辣在上面看

笑傲飛鷹我不敢
但是大怒神我可以
根本沒人
所以只有開放一排
就只有我們三個...
超快的就啟動
超快的就上去
然後停個三秒正要開始害怕的時候
就下去了!!!!!!!!!!!!!
然後就結束了 0_0
hen棒😑

一般不是都要等一下嚇嚇人
在等待的時光最可怕啊
還是他怕我們在上面吹風受寒??


然後兩位又淡定的去坐了海盜船
海盜船我不敢坐
因為小時候我跟媽媽妹妹去一個嘉義的樂園玩
結果馬上就吐了
陰影還在
不敢嘗試

但坐了一個兒童版的
結果除了前後搖晃還加360度旋轉😰
暈到想吐😵

然後後來巧遇了老闆娘
就被凱莉架上了笑傲飛鷹
😵😰😲😱

下來整個失魂落魄的
我覺得好像一場夢....
要被甩上天了
(是誰跟我說貼背)(貼個頭)

總之我克服了還是很有成就感拉...
覺得六福已攻略完成
我可以收攤了

最後想說去搭搭看高空騎腳踏車的逛逛動物園結束這一回合
昨天在動物園裡晃的時候一直看到有人在空中騎
想說去看看好了 感覺很愜意

結果.....
根本世界可怕!!!!
雙人坐椅的腳踏車
一推出去搭成的平台外就只剩下一條軌道在支撐😨😨😨
隨著採腳踏板的步伐還會左右搖晃
旁邊也沒有護欄
而且還有上下坡還有S型、彎道之類
好像隨時會掉下去
媽呀
真的超可怕的😵😵😵
更想哭的是根本就沒辦法後退😣
只能硬著頭皮膽顫心驚的繼續繞完

最後一站是白老虎
剛好看到白老虎出來巡視
貓科動物就是好可愛喔♥

還看到紅姊
就在上面大喊~"紅姊~~~"
而且快要到站了覺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擺脫這個超不穩的車了)

比起昨天陰雨綿綿的壞天氣,老虎今天露臉的時間比較多
好想養一隻 ♥ 大貓


歸程

因為都沒有甚麼人潮在排隊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玩完了六福村
便搭車回到了六福莊等待李先生來接我們回台北
然後終於看到了會在那邊自由的跑來跑去的狐猴本人~😍
可以另外付費的餵食體驗,他們就會衝到你身上喔~
終於在走道上遇到

尾巴長長真的超可愛的拉~~~~♥








我有偷偷的摸兩把
毛茸茸的
很可愛

他們算溫馴
但也不會多主動地靠近人
(除非你有食物吧)

就在走道上、牆壁邊
走來走去
跑來跑去





終於跟他們合影
近距離接觸
覺得心願已了~~~
好開心喔~~~~

可以在最後一刻等待搭車回家的時候看到他們衝出來跑來跑去
覺得滿足♥

以上。

難得的六福莊住宿體驗
雖然天氣真的很冷
但是跟著一群快樂的同事在一起玩還是很開心
玩耍的時候果然是"人"最重要!!!

一起擁有一個很寒冷但很快樂的樂園回憶
💖

#補於 2018/06/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