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7日 星期日

【邀稿】媚登峯:流暢醒膚保養課程



今天要來耳聞已久的媚登峯體驗臉部的SPA!!!
我從來~沒有~做過臉
一直以來做的SPA都是身體的
從來都沒有做過臉:{

這次有這個機會,想說媚登峯是知名大牌
所以就報名了臉部的課程

最近對我的嘴邊肉
真的是越看越傷心
越看越生氣
除了胖胖的雙下巴
垂垂的嘴邊肉更讓我覺得森氣

還有萬年黑眼圈兒跟臉部黯沉的問題
真的是有時候讓人覺得歲月不饒人阿....


今天去的是桃園店
因為時間有點難喬(他們假日好夯呀)
幸好服務人員很親切
也很快地幫我排到了~

結果我還迷路了一陣子
最後逼不得已打電話求救
接電話的小姐也很親切的告訴我位置

一進去報到完美麗的經理就出來帶我去小房間
客氣地請我喝茶並寫填寫顧客資料表

然後也詢問了我的狀況
並且配合說明書很仔細又親切的說明今天的流程
除了專業的講解外
經理也很貼心的跟我確認要怎麼樣配合我拍攝等等
(原本擔心自己會不會像偷拍的人XD)

因為之前在別間SPA有遇到不好的經理經驗
原本有點怕怕的
但是媚登峰桃園店的經理真的讓我大改觀

講解完之後我們就走進去~
首先是鞋櫃區

很漂亮的鞋櫃
換好拖鞋可以把自己的鞋收好
然後安心地出發SPA之旅~

再來是一長串的走廊

有很多間不同用途的房間
有看起來是小交誼廳、
有很多跑步機、滑步機的房間
水療間等等
好像還有看到瑜珈教室

經理帶著我介紹他們的環境
有四間的浴室
木頭風格很有民宿的感覺
而且也不會很小很擠的感覺
可以好好洗澡

然後浴室的另一邊就是廁所

旁邊的桌桌上又出現花茶
到處都有進口的花茶可以喝耶~

然後走到外面也有一個化妝台

這邊除了有大鏡子小鏡子
還有吹風機、梳子等等一應俱全


接著就抵達更衣室的置物櫃

是用感應的磁扣
靠近逼一下櫃子就會打開了
經理說 絕對不能弄不見
因為他們也沒有其他的鑰匙了~
幸好可以掛在手上

櫃子裡有小籃子跟大小毛巾與紙褲
接著就到更衣室換上浴袍跟紙褲
更衣室裡面有個大鏡子
還有一台體重機
上面寫著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瘦了沒有」
真是勵志呀!!

然後就來到了我們的VIP室
這邊就是要做流暢醒膚保養課程的地方
有兩張床
也可以約好朋友一起來喔~

躺好就定位

那來介紹一下這次體驗的流暢醒膚保養課程

課程時間大約是一小時
可以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增加皮膚組織含氧量,活化肌膚改善晦暗的膚色,預防臉部皮膚老化。

首先老師先幫我做清潔跟卸妝
雖然知道今天要SPA我直接素顏來
不過因為我是騎車來的
外面空氣也有很多髒汙
所以老師還是幫我卸妝

第一次躺著給人洗臉
真的很妙XD

老師的動作很溫柔
感覺很舒服
有一種視若珍寶被呵護的感覺XD
(男友也可以這樣就好惹=_=)

清潔完了之後就開始進行按摩的部分
老師會調精油然後開始按摩

先做了右邊臉
原本我想說老師拿那隻小牛角感覺有點可怕
不知道會不會痛(像刮痧??)
結果是不會喔!!!
是「輕刮甦活」
很舒服
讓小牛角跟精油幫助肌膚甦醒
疏通臉部淋巴及微血管循環

而且連脖子、上胸、肩膀都有帶到
舒服到要睡著了zzz

然後貼心的經理還進來幫我拍照
從照片可以看出是不是很明顯的差異!!!!

整個拉提的效果都出來惹
眼尾上揚了
肥下巴跑進去,也往上提
然後局部黯沉的部分也減緩了
真的是媽媽咪呀~
覺得效果卓越


然後老師繼續幫我做完左邊臉
除了視覺上的效果
本人自己也覺得很舒服
一度睡著

結束了按摩的部分
老師說要敷面膜
眼睛跟脖子也敷了

我用摸索的亂拍了一張
原來長這樣子!!!

然後拍完
我就睡著了 :P

面膜敷好老師就來叫我起床惹~
幫我把面膜拿下來
然後幫我上保養跟隔離

然後最後還有帶到肩頸跟整個手臂
幫助末梢循環

燈燈~
就完成這次的體驗課程!!!



除了緊緻的效果
黯沉也say byebye!!!
臉部變得光彩亮麗
覺得氣色變好了~
而且經過課程洗禮
也變得很放鬆很舒壓呢

回家的效果
下巴跑出來惹

嬰兒肥肥收斂惹

嘴邊肉與暗沉一起掰掰

覺得滿意♥

而且原本以為媚登峯這樣的連鎖品牌
收費應該很貴吧?
經理說的方案
換算下來一堂課才八百多
其實跟外面的小間工作室沒差多少

有機會我會再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