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 文青飲料店

月初開月會的時候想說要來杯飲料療癒一下
剛好菇狗到公司附近開了新飲料店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於是就跑去
結果還沒開...
也還沒裝潢好
整個白跑一趟在後面亂繞找來找去
傻眼😤😨


 今天是連假後的第一個上班日
於是和公司同事們一起再次造訪


終於~
沒有很多人
店員也沒有很多個
所以要等一下


冬瓜菊花是他們招牌
所以我們也點了冬瓜菊花來嘗鮮
可以喝到一整朵的菊花喔

杯子是用透明塑膠杯
可以看到漸層和菊花
視覺效果很好





喜好真誠,
討厭諂媚,
但我不說。
--不要對我尖叫


年輕時覺得直來直往很好啊
但其實我也不知道現在我是不是喜歡真誠
也許有些話我寧願被騙也不想聽真話吧...
有時候也會逼不得已說了假話
這就是 世故 嗎....


當然我還是有乖乖使用環保杯
用環保杯折抵 $1 喔~ 
最後還是要個網美拍法

冬瓜菊花說實在沒有冬瓜味,但菊花味倒是有
甜度無法調整
所以選了少冰
喝起來就是菊花茶 :P
但夏天來說是個清爽的飲料!!

下次可以試試看珍珠+牛奶~



不要對我尖叫·日常茶間
忠孝復興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2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