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4日 星期六

【邀稿】輕時代洗衣片 一片洗淨


說到洗衣服,其實我超少洗的XD
家裡的衣服一般都是妹妹跟媽媽在洗
然後偶爾我洗衣服的時候
就有一種在實驗室的感覺XD


雖然不太會洗衣服
但很會採買XD


真心覺得衣服香香的很重要
每次我都會打開偷聞這什麼味道
每次都覺得胖啾的衣服都好香阿~~~
超喜歡聞
無論是誰
衣服乾乾淨淨又香噴噴
直接+50分

我收到的是 海洋清新 淡雅花香
 花香我是聞不出來啦
但是這個味道跟X寶貝的海洋有像喔!!!



收到的時候覺得很飛炫~
哇~這包裝也太美了吧!!!
閃閃到我眼睛打不開XD
感覺超高科技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洗衣服是件很粗重的工作
(難怪古代宮女犯錯都先去洗衣房
先是衣服吸水直接重10倍
我們家的規矩都要手動「ㄊㄨㄚˇ杉」
(就是衣服洗好後要一件一件再用清水簡單清洗一遍)
要一直進水盆、搓揉、拉高、再進水盆
舉完整鍋衣服,手都要廢了

以前我們家都是用大的這種很常見的洗衣精(左)
每次我拿要倒手都在抖(因為單手拿
後來變成小罐(右)的就輕鬆許多

現在這變成了一片!!!!
更輕盈、更不費力了!!!

到底是怎樣的「一片」呢
內心想說該不會給我一片一包裝吧😮😮😮
那會暈倒


拆開紙盒之後,就是一個塑料盒裝著一疊24片的洗衣片
 我拿一張起來

真的很薄喔~
觸感就像是香皂花、香皂紙的感覺
就是把洗衣精濃縮成薄薄一片
真是令人不禁讚嘆現在的的科技阿~

另外雖然是濃縮的,但我摸了之後卻不沾手
洗完也沒有殘留 只有淡淡清香~
就不用再ㄊㄨㄚˇ衫了!!!!

 

就讓他去吧~
終於不用再手抖舉重倒洗衣精了啦
就輕輕一片、也太輕鬆了(感動)
也不用再想說倒底要倒多少洗衣精了~

包裝上有寫用量表格

低水位(30公升以下) 使用1片
中水位(45公升左右) 使用2片
高水位(60公升左右) 使用3片

但還是要看衣服的多寡跟髒汙程度來增減用量喔~
他還有貼心小建議
如果很髒的話,可以先浸泡20分鐘,效果會更好喔~

而且他是天然中性的,無論是嬰幼兒衣物或是貼身衣物都可以用喔~
最痛恨洗內衣、以後可以裝袋直接丟下去了~

 

這個洗衣片主要有四大特色

超濃縮科技減輕重量90%

洗衣片的淨重只有96g!!!
真的超輕盈~
洗個衣服再也不用舉重了!!

塑料減少高達70%

1000g的洗衣洗衣精空瓶約80g
而這個洗衣片的塑料就是裝他的那個盒子
淨重是20g
雖然還是有塑料
但是垃圾減量還是一件很棒的事!!!
希望未來研發可以更加成功~
達到0塑料的境界!!!
現在的話,就是大家盡量可以重複使用剩下的盒子唷!!!

生物分解度高於95%

環保標章規定的生物分解度須高於95%
輕時代洗衣片通過20多項SGS認證,生物分解度超過97%

※生物分解度是指使用後排放至水中被微生物分解的程度,指數越高越環保。

不添加有危人體健康化學物質

輕時代洗衣片無添加壬基酚、螢光劑、含氯漂白劑、甲醛、三氯沙、含氯添加劑、二苯甲酮類紫外線吸收劑或環保署公告之有毒化學物質。
可以安心使用~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洗衣先舉重
可以入手一盒來試試看喔~

他們的官網做得很美
而且有很多其他的洗衣商品
都很創新跟既定印象都不一樣
可以去逛逛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