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寶啾生日:Mr. Onion 天蔥牛排

今天早上帶著壽星去玩耍了一天

《前情提要》

晚上當然要吃大餐呀~
這次想說每次都吃王品集團,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剛好八德廣豐新天地開了
於是決定去那邊吃天蔥牛排



豬仔生日要精心打扮一下♥
決定要去吃的時候我就有查詢了一下
他有線上預約系統(最下方有提供連結)
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我不太喜歡打電話
線上用網路預約我覺得很棒
因為可以沒壓力的填寫
也可以清楚有條理
然後預約完他會寄信來
你也可以很清楚知道你到底寫了什麼XD
也可以避免爭議

這個系統
也可以更改或是取消預約唷



有雙人餐,但是我沒有想吃那麼多
所以我還是跟豬仔單點
而且當日壽星有75折優惠(限點個人套餐)
所以就幫豬仔點了

歡享排餐XL重磅 戰斧豬排(18oz) $680


然後我自己點

一人獨享餐 香煎嫩雞奶油麵 $228

然後都+$180超值全餐
( 沙拉 / 湯品 / 開胃小品 / 甜點 / 飲料 )

首先 上的是沙拉
凱薩雞肉沙拉 / 百香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就是很多水果
淋的醬是百香淋醬
酸酸甜甜很爽口
/
凱薩雞肉沙拉的話也就是生菜+水煮雞肉淋上凱薩醬
沒甚麼特別的~


乳酪奶油黃金貝 / 起司燉奶蛋
乳酪奶油黃金貝跟當年交往一周年時
寶豬帶我去天秤座吃的好像
覺得懷念
/
起司燉奶蛋的話則是很像
西堤的前菜-焗烤蘑菇

香蒜麵包
送上烤得酥酥的麵包可以配著燉奶蛋吃
真的很西堤XD


洋蔥濃湯 / 匈牙利牛肉湯
我想說沒喝過洋蔥濃湯
應該很香吧
於是點點看
然後我超後悔的

完全不能接受!!!!!!!!!!
覺得超噁心的😭😭😭

因為本人很愛喝湯
所以這是唯一 我喝不到半碗的湯😭😭😭

可能我對洋蔥濃湯有很深的誤解
但以後我再也不敢嘗試了拉!!!


豬仔的戰斧豬排也上來了~~~
戰斧豬排(18oz)
肥瘦適中,不是軟嫩的肉,但也不會柴或是太硬咬不斷
搭配醬料也很搭
單吃也很香


豬仔是為了分給我吃才點豬的
最後還很貼心地幫我把大骨上的肉切下來給我
然後自己用啃的所剩無幾的肉肉
就甘心~♥

香煎嫩雞奶油麵
然後我的嫩雞奶油麵
就是奶油白醬義大利麵哈哈哈
奶油白醬不會吃得很膩或噁心
但是也沒有到會讓人家驚豔的程度
就是位表現不好不壞的同學

水果茶 / 經典奶茶
奶茶、不是加鮮奶的 我都不喜歡XD
/
然後水果茶也是位表現很普通的同學

義式布丁 / 牛奶千層蛋糕
甜點的話基本上兩個都是我的♥

義式布丁說是布丁,其實很像是奶酪
蠻綿密的,奶味很濃
喜翻♥
/
然後千層蛋糕有兩個口味
一個是牛奶,一個是巧克力
千層皮薄透,搭配冰冰的牛奶醬也表現得不錯

以上。


最後用大合照來結束這一回合
感謝今天參與的大家

寶啾開心 ♥ 我就開心



Mr. Onion天蔥牛排桃園廣豐店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1樓
03-362 5977
11:00-2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