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遇見彼此是幸運,在一起是幸福


今天翻到以前大學為了字學課練字寫給周的情書
上面寫「世界末日也無妨,因為我毫無保留,只可惜,我們終究來不及。」
結果世界沒有末日,我們竟然也在一起了。

信的最後寫了「再問你一次,要不要當我男朋友」
我想寫的時候心裡也沒想過他會說要吧

追尋愛情的路上
到後來好像變成一種習慣
習慣追逐
習慣等待
習慣拒絕
習慣重新來過

所以我每次開開玩笑要他和我在一起
內心也預設好了答案「不要」
這樣比較不會難過

所以當年在電話裡周說
「你要不要再問一次?」

我還想說問什麼?過兩秒才想到 喔~問要不要交往喔?
然後我就隨隨便便的再問一次『要跟我交往嗎?』
「好。」


好?!

???

超沒實感
也沒有欣喜若狂的感覺
周還問「你好像沒有很高興」
我說「我覺得好像是騙人的喔~超沒真實感。」

然後直到當天晚上收到了哥的簡訊:
我會好好彌補妳,讓妳很有真實感

我才覺得
哇~真的Dream come ture了耶!!!
(有證據了)(不是口頭是有文字證明)


七年多後
漸漸習慣當年還很不真實的傲嬌男友
最近因為我吵著想要福勝亭的白白碟子
所以周很認真的吃
四個盤子都拿到了
最喜歡的 幸運 最後才拿到

我想
遇見彼此是幸運,在一起是幸福

在茫茫人海中要遇到一個愛妳妳也愛的人
已經很困難了
然後這個人又願意一起成長一起改變
一起牽手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覺得很感激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幸運跟幸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