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邀稿】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炎炎夏日
最近氣象說又要有酷暑了阿>"<

真的不注意一下防曬不行了>"<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防曬
包緊緊的對怕熱的我來說真是一個酷刑
所以只能倚賴防曬產品了!!!

但防曬真的要慎選
來說個小故事

上次去擺攤
想說一定會很熱,擦個防曬來
結果一擦先嚇我兩跳

太白了拉!!!
一整個尷尬
更傷心的是很難推
於是整個膚色不均...


到了市集現場真的很熱...
我的防曬也在我的皮膚上刷存在感T_T
腳上都黏黏的
手掌碰到腳,也黏黏的
跑去洗了很多次手
還是一直沾到腳上的防曬
一直黏黏膩膩
真的超崩潰阿Q口Q


所以挑防曬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真的就是使用起來的質地
一定要清爽不黏膩才可以!!


這次接獲的體驗是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

很像護手霜:P
包裝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一打開~
哇!!!竟然是薰衣草味!!!
超奇妙的!!!





一直很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覺得香香的、很療癒
很少防曬有薰衣草味

原來是添加了會讓蚊蟲閃邊的薰衣草油,防曬同時還可以防蚊
也太貼心了吧!!


雪肌美人UV Bright水感防曬乳有輕薄、透明的質地
像是有一層溫和的水防護罩
好推,容易推勻
可以做為妝前打底、擦個防曬也可以打造肌膚水感


臉及身體都可使用唷



擠出來的防曬乳是白色
推開之後就變成透明
是一款很水感的防曬乳
很清爽,不黏膩


這款防曬乳的係數是SPF35 PA++
PA(Protection Grade of UVA)值是日規的UVA防曬係數
PA++是表示可延緩4-8倍曬黑的時間

SPF 是針對 UVB 的防曬指標,也是最常見的防曬指標之一。
SPF35 代表被曬紅的時間「延長35倍」


UV Bright成份天然,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不使用著色劑、防腐劑、酒精
所以很溫和不刺激
兒童、敏感肌膚都可以使用

並且使用洗面乳、沐浴乳就可輕鬆卸除,不用怕防曬殘留 阻塞毛孔喔~

下次出去玩,就可以用UV Bright防曬+防蚊啦~~~
不怕太陽曬~也不怕蚊子咬惹^_____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