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5日 星期五

串門子 / 好小好紅好吃的居酒屋

今天又是一個週五小聚會時間
因為喬娜要去上海工作
所以要約吃個飯


剛好我前幾個禮拜看到新聞報導這間的明太子雞腿看起來超好吃的
所以很火速的訂了

雖然最後喬娜因故無法前來
就成了辦公室小聚

串門子其實就在微風對面高架橋下
但是走過去還是有錯愕到
就是 超 小 間 
以上就是店家內部,以這個視角看過去 右邊已是牆壁,左邊是一張小圓桌跟人行道
我們七個人已經要把店坐滿
基本上店裡只有一張長方桌子(6人座)、一張小圓桌(3人座)跟兩張小桌子(4人座)吧
所以要去的孩子記得訂位喔~

店裡除了很小之外還有很紅很昏黃
傻蛋如我還在聚餐這天忘了帶手機

所以借同事手機拍照
拿了哀X還是整個手震王
再請各位看倌見諒了😅😅😅

這邊是菜單

店員告知點餐後餐要都送完了才能進行第二輪的加點
換言之就是遲到沒先點的話就要吃菜尾才能點餐喔
所以好朋友不是先幫點就是等人到齊再送單唷~

可以看到老闆的菜名都取的很有趣
忘記問店員到底什麼是「被狗咬」
歡迎有去吃的孩子告訴我😘

然後飲料跟酒是另外的菜單

居酒屋當然要有酒
他們點了一杯長島冰茶
我喝了一口
哇!跟我以為的完全 不一樣!
(我只喝過tea's 原味的)
對我這個酒新手有點濃

當然不喝酒的孩子這裡也有無酒精飲料喔
不過就很普通了

後來追加點了一盤shot
我每種都喝了一口
有一個梅子口味的蠻好喝的
其他的喝一點耳朵就燒起來了🔥

不過根據三位喝酒好手的說法
評價長島冰茶&shot ↓

:慘慘兮兮 兮兮慘慘
:假裝酒的茶,跟加了酒精的果汁

是不好喝的飲料😂


那我跟紅姐小酌組的就點一杯果實酒一起喝
白桃口味不錯
甜甜的



酒的部分到此結束
接下來要說說吃的拉~


一開始上的是毛豆
我們嗑嗑就吃完了

接著上的是乾拌麵
同事們很貼心點了不辣的給我
日式胡麻王子乾拌麵

基本上是王子麵煮好撈起搭上胡麻醬
撒上海苔絲、蔥花跟七味粉

胡麻醬我個人認為是百搭XD
因為我喜歡QQ的麵條
所以這麵對我來說很高分♥喜翻

也有地獄王子乾麵
據說很辣很辣喔


然後還有一道是海苔胡麻小黃瓜

也是好吃的胡麻醬搭配涼爽的生菜沙拉的概念

先用高麗菜絲鋪底、再舖上玉米粒,然後把小黃瓜切成長條(小黃瓜直切成1/4)、然後淋上胡麻醬撒上海苔絲即完成

覺得是夏天很好的一道菜呢!!!


再來是這次吸引我們去的招牌
明太子雞腿肉串
我們另外也點了蜂蜜雞腿起司燒老醬雞腿肉串

三位雞腿肉串同學都表現得非常優異

雞腿都很鮮嫩多汁,一點都不會柴喔,搭配上醬料真的超美味的♥

明太子給得很大方,超多的!!!
雞腿上面就是滿滿的明太子都看不到雞腿本人
蜂蜜雞腿起司也是很好吃、起司很濃郁~老醬就鹹鹹甜甜的,搭上鮮嫩的雞腿肉,真的很不錯

最後是孜然厚切豚五花串
因為我喜歡孜然,所以直接加分!
雖然是五花肉,但不會肥膩,也不會很硬很難咬
也是表現得很不錯的同學喔!!!





再來要介紹一下比湯匙大的蛤蠣!!
雖然一碗只有四顆所以我沒吃到
但看到這麼大的蛤仔~就覺得好好吃喔 哈哈哈

雖然沒吃到蛤仔本人,但我有喝到湯
加入絲瓜跟薑絲下去酒蒸
但其實已經都沒有酒味囉
就是絲瓜蛤蠣湯的味道

然後是老闆最愛吃豆腐
一盤有9塊
上面撒上滿滿的柴魚片
外酥內嫩
最喜歡吃這種豆腐了♥
推推

然後是起司明太子馬鈴薯

他是帶皮馬鈴薯切成圓片
上面舖上明太子再疊上起司
也是好好吃喔~~~

馬鈴薯不會碎掉也不會爛爛的
也不會硬、軟硬適中
搭上調味,很平易近人又好吃






最後是Lena點的烤杏鮑菇&醬烤多汁春菇
※更正※
圖為烤杏鮑菇($30)
春菇是黑色的香菇


我以為烤菇菇會乾乾的
結果超級啾西!!!
超多湯汁的!!!好好吃!!!

緊接著要介紹的是起司明太子玉子燒
也是一位表現良好的同學
玉子燒裡面有玉米跟起司
外面淋上明太子醬、撒上海苔粉
蛋也處理的很滑嫩
棒棒

酥炸廣島大牡蠣
我原本不知道是炸的
以為是烤生蠔呢
結果是炸的!!
這個我就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因為比起炸的我更喜歡生烤的

香辣啃的雞
因為不吃辣,所以沒吃
但好像真的很辣喔~~~

頂級挪威鯖魚一夜干
不太會吃魚、很怕魚刺
多虧了基隆人吃魚高手跟四腳亭高手
但第一口我還是吃到了魚刺
實在很想吐出來挑一挑再吃下去
但我怕有礙觀瞻
只好卡著 一口魚吃了很久才挑出刺XD

但是男友幫挑魚刺真的so sweet欸

剝蝦&挑刺=超MAN!!!

這時候就分外想念(在家打電動的)男友了
雖然因為魚刺關係我不喜歡吃魚
但是這一夜干真的不錯吃欸
很新鮮沒腥味、然後烤得很香
魚肉很嫩也不會乾乾的
棒棒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是一間蠻好吃的店
食材都很新鮮
用料也不小氣
吃得飽飽的

我們吃的部分總共$2210
一個人平均下來大約 $315
再外加酒錢約$400-$600

最後以六人組的合照結尾
然後下次聚餐我一定要記得帶手機


東京串門子 Tokyo Hot

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36-1號
0921-177 101
周一 - 周六 18:30-01:00
周日公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