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

緣起...


2018年5月
重新建立了這個新的部落格...

其實我寫部落格已經寫了十幾年了
從國中開始經營無名小站
後來因為圖片量過大
轉到天空部落


記得那時候
每天回家都要寫網誌
每張照片都要用心畫插圖
每天都隨手拍照,回家再認真地記錄生活
漸漸地累積了人氣
也開始可以接一些業配

後來陸續經歷了噗浪興起、臉書崛起、無名小站倒閉…
隨著年紀漸長,出社會工作開始繁忙
我也漸漸的少寫部落格
關於生活,也只專注在手帳上

2017/3/15我回去整理我的部落格想重新開張
結果發現文章都不見了



從那時候開始
就一直在等待消息回復
先是說需將新版上線後才能恢復文章
結果又說我沒認證
認證好了之後只有日記文章 網誌文章還是不見了









最後卻說我本來就沒有文章
於是我開始找證明我有網誌文章的證據
但是一直都沒回音




我的部落格就這樣消失了...
快十年苦心經營的網誌全部就不見了
一張張照片編修、一張張手繪圖片還有打到天亮的文字
無論是商業接案還是自己的回憶全部都消失

😭


慘痛的經驗...
電子化固然方便
但消失的也很無預警
所以記錄生活的部分還是會以手帳與粉絲專頁為主
但旅遊紀錄、分享等等,就會移到部落格來執行
因為這樣比較好搜尋與建檔

希望這次可以永遠不要再消失了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