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 星期日

520♥

今天是520
記得趁機跟愛的人說聲我愛你喔~




其實這張圖是上個月畫的
上個月因緣際會下聽說了朋友C的女朋友不准他走在夜市裡看妹也不准他游泳
聽完我真是瞠目結舌😨
這種東西哪有什麼好不准的拉!!
就像我也愛看韓劇愛看帥哥猛男
但是無論歐爸再帥再MAN再浪漫再體貼
我最愛的還是身邊(完全相反)的小豬🐽呀~
而且我覺得不准也沒有用
真有心想看他們還是可以搞怪der~
看到不錯的女生我也會叫胖周一起看XD
👯‍♀「欸欸這個女生好漂亮喔~」
👯‍♂「我覺得還好」
👯‍♀「是喔我覺得很正欸」
反正只是用看的~
欣賞美麗的人事物都是正常的
而且愛你的人,才不會因為看幾眼妹仔就不愛你
規定不准看也未免太沒自信了吧
而我想愛你的人,也不會介意你去看幾眼美好的~
愛情的本質不是控制也不是佔有
茫茫人海中只牽你的手一起看著美好的風景,心底唯一的那個人只有你才是最重要的。

2 則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