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柏藍小築 / 隱身神祕小路的小花園

今天下午胖周惹我不開心
睡一覺起來後決定去收藏已久的口袋餐廳吃晚餐

柏藍小築


這間餐廳是從我小時候
爸爸開車帶我們去南崁舅舅家的路上
會走一條超小只能一台車通過的路
而柏藍小築就是在那條路的頭


有著木造的圍牆
種了很多花草樹木
感覺很神秘


我們開車前往,餐廳的隔壁有間大廠房
結果是停車場🅿
廠房的裡面是一間玻璃屋✨
好像是主人的工作室
覺得很酷
但天色已暗,其實看不清楚了就沒有拍照

我們穿過走廊,踩著石塊跨過池塘
就可以抵達餐廳門口了
餐廳是落地窗,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一池水塘,草木扶疏
錦鯉游來游去
樹上的葉子也隨風落下
也是別有景色
我想白天來應該很不錯

就座之後阿姨送上菜單
是木板!
超可愛的
摸著紋理覺得很療癒 哈哈
有著可愛木紋的菜單本本

柏藍小築菜單
有簡餐、排餐也有義大利麵
也可以單點鬆餅跟小菜炸物
當然飲料的部分也不可少

我選了醬燒G丁、豬仔選了田園雞腿排
原本想要換飲料的
點餐附有紅茶
可以半價換右邊的飲料

點完餐之後阿姨送來長的像魔法瓶的茶
我倒出來嚐嚐
是我喜歡的花草茶
喝起來甘甘甜甜又涼涼的
很好喝♥喜歡
在神秘小花園裡喝這個
真的超像魔法花草茶的😂


裡面的空間還蠻大的
燈光明亮,給人舒服溫馨的感覺
老闆們人也很好
很親切而且問問題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過一陣子餐就來了
首先上菜的是醬燒酥G丁
配菜是煎蛋、菠菜、滷豆皮,很家常菜的感覺
醬燒雞丁口味不錯

醬燒酥G丁 $280


然後一人有一個三格小盤
有毛豆、水果跟小杯子蛋糕



再過一陣豬仔的雞腿排也上桌了
加州田園雞腿排 $280

是西式的餐點
一塊雞腿排、千島生菜沙拉和波浪薯條
但是豬仔喜歡吃中式台式料理
所以我們就交換吃了😂


接著老闆又送上了烤得酥酥的小餐包
但是遲遲沒有送上濃湯
我們等了又等,等到胖豬餐包都吃完了
我就去問了
因為
小餐包就是要沾濃湯吃啊~!!!

小餐包一人一個~
感覺是康寶濃湯的口感


飯後吃小蛋糕配紅茶
豬仔點冰的
我點熱的


茶很不甜
老闆人很好
一直說不夠可以續









這是胖周視角
因為最近豬仔都愛打電動
冷落我
惹我生氣

所以幫我拍照
就笑了XD

算他聰明


當天就讓豬仔打電動
然後我有帶著手帳
所以可以補一下手帳

識相豬裝乖賣萌


以上就是這次臨時起意探訪柏藍小築

整體感覺很不錯、東西也蠻好吃的
但是以$280的價位可能會有點空虛
吃起來感覺比較像是 $180~$220的價位
但是這裡可以一直坐著(老闆會一直熱心的幫你續杯)
就有一對情侶來這裡打傳說對決😑
氣氛、環境也不錯
所以還算是很棒的體驗!!


-● 店家資訊 ●-

桃園市八德區大發里後庄街41巷96號
03-367 3770

週二 ~ 週五 11:00 ~ 21:00
週六 ~ 週日 11:00 ~ 21: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