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邀稿】黛瑪Daima-午后之戀



這次收到黛瑪Daima的體驗


體驗了午后之戀無鋼圈提托爆乳集中透氣舒適洞洞內衣
名字很長吧XD
感覺是不是功能性很強
不過也是把效果都寫在名字上了XDDD

平常買內衣除了要美麗以外
還很注意的是集中跟包覆力
還有要穿起來很舒適
想當年懵懂無知的時候
還穿到被鋼圈刺到QAQ
後來開始流行無鋼圈內衣
我想說 YA終於可以擺脫鋼圈了
結果賣內衣的阿姨說我胸部太大不能穿無鋼圈的QAQ

這次體驗黛瑪Daima的午后之戀也是無鋼圈的!!!
而且有出到E!!!!
覺得太開心了~~~

這款的特點是有專利的新款集中透氣帶
可以集中、托高、包覆
是透過透氣蜂巢布+定型紗設計來強力靠攏+上托
提托片可以完全貼合肌膚
加上加高土台設計
可以讓長輩更穩定不跑位
也不會勒後背
加強拉力但穿著又無勒痕

這個是透氣的布料
通常這個部位都很容易積汗水
但午後之戀穿起來輕盈透氣~
不會因為加了這個而感到悶熱

然後他是剛剛有說過的無鋼圈
所以整個都很柔軟喔~~~
但穿起來不會沒有安全感
還是很牢固很穩、也很包覆
有著3D立體模杯設計
所以胸型還是很立體

在來就是
內衣也要穿得很好看XD
這款是蕾絲的設計





最後就是肩帶!!!
我覺得也很重要
可能是因為胸部挺重的
所以過細的肩帶也會讓我很有負擔
肩膀都要被勒出一條線了!!!
這款肩帶是寬版緹花止滑設計
可以幫助減輕壓力、不壓迫肩頸

接下來要來實際試穿囉>///<

午后之戀(B-E)無鋼圈提托爆乳集中透氣舒適洞洞內衣_深藍


穿起來很輕鬆
可以有效地幫我hold住


而且很集中,自然而然就會出現的事業線~~~
側邊的包覆表現也還不錯!!!

穿著整天也很舒適
不會特別感覺到內衣的存在
也不用一直喬
整體來說很好穿!!!

終於可以穿無鋼圈拉~~~~~

更多資訊

黛瑪Daima官網

午后之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