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日 星期二

【邀稿】「喝的青春露」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孅代謝 醇美妍

換工作之後
雖然比較近
但反而變成了上班要趕打卡了><"
有時候塞車就也來不及吃早餐了



有時候一忙起來
到下午就很容易餓
這時候就又要吃個小點心

這次體驗的是 GBL-功能型益生菌專家 的產品
GBL是一個台灣品牌
是酵益
也就是 #酵素+ #益生菌 的專賣店
而且已經服務了15年囉!!!
GBL結合了「酵益淨食健康法」
從飲食開始調整
並且在亞洲各地定期巡迴舉辦「GBL彩虹舒活營
將「事故」透過優質的健康習慣轉變成為溫暖動人的美好「健康故事」

接著來開箱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盒子打開竟然有三樣!!!



 


附贈瘦瘦杯
真的太貼心了~~~
帶去上班整個很EZ


GBL舒纖飲

√ 含號稱美妍聖品白藜蘆醇

√ 黃金穀粉,也就是洋車前子
可以提供你高纖低脂+十足的飽足力

√ 高纖,低脂,零負擔

√ 富含植物性蛋白,易吸收,好代謝

√ 促進消化道蠕動,天天順暢日日好纖淨


GBL嘉寶果酵素(朝の孅飲)

√ 酵素每秒都在流逝,補充酵素才能順利促進代謝

√ 源自日本發酵技術
153種蔬果發酵精華,40年經驗,三階段發酵,500天熟成

√ 如何選擇酵素?
經過熟成發酵而成的酵素液,吸收力更高於固體或粉狀

√ 口感好,鋁箔包可以方便隨身攜帶
而且常溫不用冷藏
出差旅行也不怕唷~~~


這邊來教學下
食用方法:


1、嘉寶果酵素、舒纖飲各1包,倒入隨盒限量贈送的瘦瘦杯裡


看起來有點濃稠


看起來是有點可怕啦....
好像蒜茸醬油膏

2、倒入500ml冷水(水溫不得高於30度),搖晃均勻


泡完上面會有很多泡泡
整杯看起來像有點稠的可樂

3、每10-15分鐘喝一口,持續至午休用餐
※切勿一口乾,否則成效會大打折扣
喝起來呢
就是酵素的味道XD
不過因為我很擅長喝酸的東西
酵素阿、醋阿~我都可以
所以對我來說這個真的挺好喝的
口感很像酸酸的果凍飲

4、此產品富含高量膳食纖維
請同時補充等量飲水,更有助於加強代謝
因為這點叮嚀
所以我就把我平常喝水的杯杯擺在旁邊
一起補充水分囉~

什麼人需要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呢?
√ 三餐外食,天天不順暢。
√ 氣色差,嬸味四溢。
√ 代謝差,呼吸就變大尺碼。

哇咧....
這三種我好像都有欸>"<

喝下來
真的很有飽足感~
到中午也不太會餓
而且其中有一天我去上課
所以早上來不及喝完
到中午就變成果凍沉澱在下面了!!!!
看到那一團果凍
心想難怪我會很有飽足感呢~^^

變成果凍也沒關係
搖一搖就會變回凍飲囉~~~


GBL-朝の孅飲 黃金雙效激孅 7日體驗組
官網新開幕,限時優惠
立馬手刀加入會員A好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