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邀稿】MAKE UP FOR EVER-AQUA 24H防水眼影筆

眼影最怕的就是暈開&飛粉>"<
這次體驗的是MAKE UP FOR EVER的AQUA 24H防水眼影筆


他有著24H防水抗暈&超級厲害的3合1妝效

收到的剛好是我最近很愛的顏色
黃橘紅配色!!!


我覺得眼影筆最棒的就是方便又安全!!!

在車上、通勤、或是任何地方

隨時拿起來就可以用

不用怕整盤眼影打翻

刷子忘記帶

或是一個搖晃就把工具噴飛

而且一隻手就搞定

可以擺脫一手拿盤一手拿刷的狀況了~~~


那我們來看看這次的顏色吧~




整個就是實用的顏色

也是我平常會用的~

就照平常的示範給大家看看~~~~






紅銅金看起來是個很適合打底的顏色

塗上去的時候

質地非常的滑順好塗


AQUA 24H防水眼影筆除了含有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

更添加了新一代的凝膠配方

可以強化色彩飽和度

並且滑順不結塊




不過要推的時候記得手腳要快

因為他乾了就定型了XD




添加了絕對防水配方

所以可以擁有長達24小時防水防暈的功效

透過柔軟彈性薄膜成分

還能夠高效抗摩擦

整個就防水又抗暈

意思是你就算推到眼皮都皺了

他還是會固定那樣唷XD

所以要趁還沒乾之前趕緊推勻






古銅金其實我覺得有點楓葉紅

就用來點綴打重點色

所以眼摺的地方跟眼尾就用它來加強

因為下眼瞼區域比較小

所以用刷子暈開








是不是很快速又方便~~~

但效果卻不簡單喔~

營造出一種華麗的感覺~~~


而且他溫和不刺激

是敏感肌也適用的~

連敏感的下眼瞼跟眼頭我用了都不會有刺激感!!!


有經過眼科醫師專業認證

不刺激眼部

所以眼睛敏感型、配戴隱形眼鏡的人都適用





完妝!!!
就可以出門約會啦~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抗暈防水的功效吧~~~~






哪裡賣咧

這邊就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