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

【邀稿】美臀專家 Homy Rosy 荷蜜蘿絲 - 用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還你光潤蜜桃臀


這次收到美臀專家【 Homy Rosy 荷蜜蘿絲】的禮物

來拯救我的醜醜屁臀


從少女時期到現在~
我的皮膚都算是還不錯的!!!

唯一讓我覺得很傷腦筋的
就是屁股!!!

不知道是否因為久坐~
臀部總是很暗沉、也會有痘痘
我又手很賤的總是會去摳
最後就變成一個粗糙又暗沉又有痘的扁扁醜臀!!!!

所幸屁股對於我來說是一個不會露出來的部位XDDD


用質感的白色盒子與藍色緞帶~

好有拆禮物的感覺♥

打開來真的超美的!!!



包裝設計得很好看欸
裡面有三個東西



看樣子是要用三步驟來保養!!






首先是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感覺像是臀部的化妝水

包裝也很像化妝水呢!!!好好看

這樣一罐包裝挺小巧的,旅行、外出都很方便攜帶呢

放在包包也不奇怪~



這款噴霧含18%的溫和杏仁酸,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可以用來改善臀部粗糙感和討厭的痘痘

讓屁屁可以像小新一樣(?)亮白光滑

味道也很好聞喔!!!

有添加洋甘菊&柳蘭萃取,可幫助舒緩肌膚發紅症狀



實際上來噴一下~

噴霧很細緻,感覺噴灑面積也很大

質地就像清爽的化妝水一樣

另外我覺得他有一個小細節很貼心

就是瓶身是真空設計的!!!

所以可以側噴、倒噴也可以!!!!

畢竟要噴屁屁最輕鬆的方式就是手往後倒著噴XD
真的很貼心!!!



怕對不準的話,也可以把噴霧先噴到手上


再塗抹到臀部上
然後就跟化妝水一樣可以搭配按摩或輕拍,促進吸收




接著就要敷臀(?)了


使用無瑕彈潤淨痘QQ翹臀膜!!!


他是專門為臀部暗沉粗糙肌膚所調配

一樣是促進角質更新來改善暗沉粗糙,讓肌膚達到緊緻光滑



一打開~嗯!!!!味道很好聞欸~

不知道為什麼這味道讓我聯想到小baby光滑柔嫩的屁屁

第一次看到透明的面(?)膜

可以請處的看到 裡面有滿滿的精華液

\ 70ML大容量精華液 /

※ 玻尿酸鈉 → 注入水分,強化保濕
※ 分鎦椰子油 → 舒緩乾燥發癢肌膚
※ 醣基海藻糖 → 防止肌膚粗糙、舒緩緊緻
※ 雷公根萃取 → 活化肌膚增加皮膚彈性

完全沒在手軟的拉~

慢慢打開這個是台灣製造的加大水織布膜
真的很大一片欸

絕對可以完美包覆美臀

再大的屁屁也不怕不夠貼阿!!




他是兩片貼在一起的半圓形

所以要把他們兩片分開

要注意半圓形直的那邊要朝向股溝喔!!!
這樣貼才是正確的!!!




但是自己一個人貼真的不好貼

我腰快閃到了....

衷心建議,如果你的屁屁是可以見客的話

趕快叫那個人來幫你敷屁膜!!!!

就不會像我一樣貼得歪歪扭扭了哈哈哈




跟面膜一樣,貼好後靜置15-20分鐘
就可以趴著滑滑手機~休息一下

時間到之後取下臀膜
然後按摩或輕拍讓精華液吸收

真的有感覺到很保濕!!!
雖然我看不到我的屁股
但我覺得他好像在發光呢~




最後一個步驟就是高效緊緻Q彈蜜桃提臀霜



打開也是滿滿的很實在欸!!

香味也是很舒服的那種

這三款產品的香味都不太一樣

但都是很溫和舒適的!!!



白色的霜狀質地、很紮實的手感

提臀霜採用雙重補水主成分:

玻尿酸鈉 & 維他命E

可以防止屁屁肌膚衰老,保持緊緻彈力


搭配按摩來維持緊緻效果

讓屁屁緊實有彈力

當然搭配運動也是很重要的!!!!




來提供一下說明書上的按摩方式

1.
赤腳放鬆站直,雙手至於腰後,四個手指併攏
手指用力向下推至大腿根部
再由下至上推到腰部

2.
手掌心至於臀部上,按順時針方向分別在左、右臀部劃圈

3.
雙手握拳,以均勻節奏敲打臀部



一樣的衷心建議
叫幫你敷屁膜的那位好人做到底
也幫忙按摩一下會很輕鬆快樂喔 哈哈哈哈

無瑕美臀保養三步驟精美禮盒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