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0日 星期日

柴語錄聯名的優品 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身為一個要煮不煮的小廚娘
食材保存一直是我的一個小困擾

因為不是每天都有煮
但是只有兩個人吃
但食材一買就是一大堆
兩個人當餐根本煮不完
只能裝進保鮮盒裡希望它們可以撐久一點
但每每拿出來還是可以感覺到它們流失的青春


這次使用優品的鑽石級抗菌鎖鮮袋
可以比一般市售保鮮袋保鮮效果還要長!!!
超適合我這種沒辦法天天煮又不能常跑市場的職業少女了

外包裝做成像保鮮膜的打開方式
但他有做一個簡單卡榫
可以方便固定開關

打開長這樣

我覺得很好抽取也是很重要的一點
不會一次拉出兩三張
弄得亂七八糟手忙腳亂
還收不回去之類

是很好的使用者體驗


質地非常透亮
是業界創新環保可回收PP袋材質
摸起來也很厚實
鑽石級透亮、堅固耐用


除了有台灣TFDA食品級包裝認證以外
同時在台灣第一個通過歐盟REACH 224項有害物質檢測
目前也是市面上唯一一個喔!!!


但身為環保小尖兵
用這種塑膠材質我都會有點良心不安
但他是可以清洗重複使用的!!!!!

是耐光性抗菌+耐水性抗菌
所以重複洗滌也不怕光照或紫外線破壞抗菌效能
是有經過日本國家級實驗室Boken認證耐光耐水耐酸鹼的!!!


他有三種SIZE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L)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M)

【優品x柴語錄】優品鑽石級抗菌鎖鮮袋(S)


超可愛的有和柴語錄聯名
圖案都不一樣喔!!!



這次我用的是M跟L

S的是15X15cm
感覺可以放一些開封的小零食或是餅乾之類(洋芋片很需要!!!)
但因為減肥的關係我已經戒掉這些食物了XD
所以基本上是用不到了

M的話則略大一點,18X20cm
像我這樣只是需要三朵香菇,但一買就是一整包
剩下的六顆就可以直接收起來
用來收肉品或是一些水果感覺也很合適!!


上面也可以寫上日期
對像我這種記性不好的人非常友善



L的有26X28cm
這是因為買三包有打折的水蓮
根本煮不完啊!!!!
所以一樣輕輕鬆鬆GET
原本要放一整個洗菜藍或保鮮盒
現在可以收成一袋

然後把空氣擠一些出去!!!
手動微真空(?)之後體積又變更小了!!!

可以扁扁的收在冰箱裡

L大容量可以把蔬菜類都收收起來,再也不會塞滿保鮮盒啦!!
而且優品抗菌鎖鮮袋耐高溫可達120度
可以直接放剛煮好的熟食進去欸!!!

非常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