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TRUE TISANE 草本體驗-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純開箱

 
 我覺得過了30歲之後突然有感覺到自己在變老欸

除了體力上有差之外、膚況也有感

尤其熬夜過後膚況很不穩定、覺得自己好黯沉壓~~>"<


所以對於抗老開始在乎的我

這次使用了TRUE TISANE 草本體驗的人蔘頂級撫紋三件組


【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






我收到產品開箱的時候

整個金光閃閃呀!!!!

超美的

號稱"平價貴婦保養"

確實很貴婦的長相




首先是奇蹟修護補骨脂雙精粹


這個名字聽起來有夠奇怪的

但其實是裡面有一個叫做"補骨脂(bakuchiol)"的成分

是抗老、緊緻、拉提最推薦的成分


「補骨脂酚」不僅是擁有A醇的撫紋效能

普拉斯鏈的澎潤效果

還有維生素C的抗氧化功能

同時也非常溫和

就算使用高濃度的補骨脂也不會刺激皮膚喔~

所以說是有效又溫和的抗老!!!


實際使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喔

油水的比例不會讓你覺得很油


搖晃混合之後就會變成這樣

看起來好像很多小氣泡喔(高級香檳?)


是特別採用「1緊緻油:2潤澤水」的仿皮脂膜黃金配比

只要3分鐘就可以完整吸收


使用起來感覺很親膚

不油膩、吸收速度快

香氣也很舒服

整體用完感覺意外的很輕盈

跟以往使用的抗老產品很不一樣!!!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一打開我就嚇一跳


是金色勺子啊!!!

哈哈哈哈

還頗有重量的

感覺就很奢華


再往下掀起這個放蓋子的紙之後就可以看到絲綢霜本人拉


打開之後可以聞到淡淡的人蔘味

這款就是加了百草之王aka護膚美容極品的人蔘萃取物

有別於一般以油為基底的乳霜

通常都偏厚重

有時候還會很黏膩

奇蹟修護人蔘絲綢霜採用極小分子蠶絲蛋白為基底

具備高保水性

可以吸收自身50倍以上的水分子量喔!!!

直接迅速包覆表層肌膚!!!


淡淡人蔘味搭配金勺子使用

覺得自己好像蔘在皇宮


用完確實感覺很滋潤

但不會油膩或是黏膩

保濕也很持久

人蔘味則是慢慢的會淡去(或是習慣了?)




最後抗老的眼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因為我覺得眼睛是我的妝容重點!!!

所以也要用多重胜肽人蔘緊緻眼霜來好好保養


既然叫做多重胜肽就代表他有很多種的胜肽

有可以延緩老化,撫平細紋的三胜肽、

幫助緊緻提拉,提升肌膚活力的六胜肽

還有專利四胜肽可以改善暗沉,同時強化眼周緊實度

這隻雖然有添加人蔘根萃取

但是反而是沒有味道的


輕輕擠出點在眼周

之後再利用這個按摩頭直接輕輕推開同時按摩

使用完也不會黏膩、很輕盈但又可以感覺到滋潤





我覺得這系列的產品都很適合現代女性

畢竟現在很少人不熬夜的吧QAQ

不管是熊貓熬夜族還是壓力大的上班族我覺得都很適合

使用起來很舒適,3步驟也還算簡單快速

用完隔天的皮膚更緊緻透亮、皮膚摸起來很細緻光滑

而且改善蠟黃效果明顯,朋友稱讚氣色變好了^^





【 TRUE TISANE官網 】


【產品組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