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邀稿】家事小幫手~歐瀅Oing 酵素浴廁清潔劑



今天體驗的是歐瀅Oing「酵素浴廁清潔劑」



我每次挑清潔劑
會挑的一定是香味
因為我妹妹很難搞
他不喜歡化學合成的味道
覺得很臭
所以每次都有夠難挑的

這次收到的體驗完全看不出是什麼味道


不過他是無揮發性毒,不需口罩
我們就來試看看囉~~



首先
我噴了好久沒東西
原來是天兵如我
沒把前面的開關轉開拉


噴一噴
看不出什麼吧

只有一些微小的泡泡
然後靜待5分鐘


沖水囉~



結果一沖水整個都是泡泡XDDD


他的成分是植物來源可以安心使用
然後是利用酵素來有效分解各種垢汙

但不得不說
一開始噴的味道不是很美好XD

有點刺刺的
不過酵素嘛
本來就是那樣XD

利用天然酵素提升潔淨力所以無揮發毒
洗廁所可以安全又優雅了


這是pH中性安心潔淨
不刺激,不需手套
剛好最近阿胖要搬去宿舍
馬桶坐墊我實在很害怕

身邊也沒有甚麼東西可以用
想說好吧那就拿我的纖纖玉手去試
所以我噴在馬桶坐墊上
然後直接用手+菜瓜布就刷了

結果真的不刺激欸~~~
也不會咬手
(因為太臨時了沒有拍照)


如果跟我妹妹一樣討厭化學香料的味道
可以試試看喔
這個喜歡都不會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一開始的酵素刺刺味也是一下就不見了~
洗的效果也很好
最喜歡免刷洗了XD
(當然污垢比較嚴重的還是要刷 例如阿胖宿舍我就刷了)

現在在全聯獨賣唷~

歐瀅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