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6日 星期一

【邀稿】我的健康日記 :宵夜好朋友~ 夜食酵素



決定好八周年要去小琉球之後
就開始了很不認真意思意思的飲食管理之路


雖然我現在很少吃宵夜、也盡量避免吃零嘴
但是平常下班都很晚了
晚餐根本就像別人的宵夜T_T
放假時,要馬就是很晚吃
不然就是太早吃,然後晚上又餓了

然後
年終聚餐又超多的….
實在很難控制阿

所以我只要晚一點吃
或不小心吃太撐
就會來一包夜食酵素
讓我夜食少負擔


做成小包裝的很方便攜帶
出門聚會就放一袋在包裡,或出門時隨手放進外套口袋
吃完飯就立馬來一包



包裝上有一個小切口
很好撕很方便食用XD


我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
裡面長這樣



很多小顆粒的粉末
內含4大酵素力
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分解酵素
可以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調節生理機能就可以調整體質囉~


食用方法建議可以直接吞食喔!!
酸酸甜甜
有一點桃子味


但是我是會配水
含在嘴裡水再喝下進去就會順順的
很好喝喔~~

不敢直接食用也可以倒進水中攪一攪~




80種發酵精華 : 幫助消化促進代謝
嚴選80種蔬果,搭配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製成,活性佳、營養多元。
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18種胺基酸 : 調整體質,睡眠中持續促進新陳代謝
萃取自牛奶的乳清蛋白,擁有18種胺基酸,能補充身體必需胺基酸,幫助入睡,調整體質,促進代謝。

藤黃果+ : 調節生理機能
添加藤黃果萃取物(HCA羥基檸檬酸含量達60%),擁有多項國外專利,能調節生理機能;搭配鉻元素,有助於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泡菜乳酸菌+菊苣纖維 : 排便順暢
篩選自泡菜的強健乳酸菌,可抵抗壞菌,改變細菌叢生態,搭配菊苣纖維,能使排便順暢。


夜食酵素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實體通路
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