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邀稿】LA CHANTEE拉宣緹-來自法國巴黎的自然香氛:藍天/緣


我算是很晚才接觸到香水的人~
誰叫阿胖從剛交往說我香香
到後面叫我臭豬
為了維持形象(?)所以踏入了香水的世界中


但買香水很容易被視覺迷惑XD
而且聞到最後真的是很難挑選
我喜歡的都是淡淡不要太濃的香水
也不喜歡太過化學的氣味


這次收到的是LA CHANTEE拉宣緹的香水
小小的,是2ml
突然發現這樣的迷你瓶也是蠻好用的欸!!!
因為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要送人都很怕對方不喜歡就浪費了
這樣迷你的可以讓你很放心的送禮(反正才2ml)


LA CHANTEE
拉宣緹是法國製造原裝進口
有頂級的調香師來調配

他們的的理念是
一個不受酒精味刺激 真正呈現自然香氣的香水
LA CHANTEE為了不讓濃烈酒精刺鼻味掩蓋香水的香氣,
採用人工採收的自然花果原料,並使用植物小麥酒精調製,
所以聞到 LA CHANTEE香水的人,第一句話都是說:「好舒服喔!

如果對這個品牌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考這裡看詳細的介紹喔

這次拿到的香水有兩款
剛好是一款男香一款女香欸~


7號法國香水Enchantée 2ml$180

他是清新花香調
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甜甜的
很適合日常跟約會使用


--------------------------------------------------------------------------------------


18號 法國香水Ciel 藍天2ml$180


這款則是木質香調
雖然是男香
但也覺得女生使用也是適合
跟某一款朋友送我 我很喜歡的洗髮精有類似的味道
好好聞~



-------------------------------------------------------------------------------------


迷你瓶的好處再+1
就是迷糊的我常常忘記要噴香水或戴耳環XD
但是2ml實在很好攜帶
隨身放在包包裡
要補香味也很方便



我們倆帶出門
在外面也可以噴香香
整個超方便的!!!
要旅行也可以方便攜帶^_<
隨時補香~
一整天都可以維持香噴噴
 


香水介紹

註冊購買
※※※
透過上述「註冊購買」連結註冊後再購買,
將額外提供95折優惠折扣及
首次購買100元抵用券&專利的香水分裝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