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

【邀稿】好喝的福樂一番鮮乳四種喝法~



今天要來示範
牛奶的應用XD

雖然我最常就是直接喝
但是很多時候
牛奶真的很百搭欸!!!



首先是搭配麥片
就成為早餐了!! 


簡單三步驟
做完人還沒清醒 



還是愛睏臉
眼睛都打不開
但是真的很省事~
趕時間或懶惰的話超方便的


再來就是
有一次妹妹回家泡給我喝的驚為天人玫瑰鮮奶茶


從此愛上
所以妹妹就也送了我一盒古典玫瑰園的茶包
從此想喝就可以自己泡啦


濃濃的玫瑰香氣搭配濃郁奶香
真的超幸福的~~~
是可以不用加糖的喔!!






然後冬天
真的很容易餓
那天吃飽了出去買牛奶
結果看到燒仙草買一送一


於是就買回家了XDDD

因為愛喝鮮草奶凍
所以突發奇想


雖然賣相看起來不怎樣
但真的跟仙草奶凍一樣
而且是溫溫的~

用湯匙撈了一陣子有點困擾
於是跑去拿了我的吸管 


這樣喝就很方便了

因為我加的料都不大
除了粉粿會塞住以外
其他的就是珍珠跟花生
都可以吸起來XD






最後是趕稿到凌晨
真的是有夠冷

來泡杯熱可可來溫暖我被客戶催殘的心吧


也一樣是簡單的三步驟
就完成了!!!

最喜歡熱可可加牛奶
超濃超奶超喜歡


不過蠢蠢的我
忘記先微波牛奶惹
所以整杯變溫的
在冬夜裡要喝的話記得可以先微波牛奶再加入喔~~~
才可以暖暖手



牛奶我選用新鮮無添加的福樂
小時候媽媽都會買福樂給我們
也許他不是很便宜
但感覺他很有品質保證
是100%的國產鮮乳
擁有國產鮮乳標章唷~~~

喝起來很鮮
我最怕牛奶添加奶粉
喝起來都怪怪的很人工
但福樂的不會喔~~
從小喝到大
品質有保證


而且福樂一番鮮採用特殊遮光包裝
把鮮牛奶的隱藏敵人-光線
全部隔絕
就可以不讓日照以及賣場燈光影響鮮乳的品質與風味啦


而且福樂會依照各種牧草的營養特性及乳牛不同時期的需求
由專業動物營養師調配特製營養牧草
而且除了吃的用心
對怕熱的乳牛也有準備水霧式空調系統
可以定時灑水
搭配大型循環風扇
就算是夏天也能涼爽又通風喔


生活舒適的快樂的牛才能孕育出高品質的鮮乳!!!
是一款全家人都適合飲用的鮮奶喔~~~


關於福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