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女朋友的地雷

我覺得我算是一個脾氣很不錯的女朋友了

準時餵食

溫柔哄哄

幾乎不太會生氣

但是
一樣的事,被另一伴罵了

如果在兩人獨處的時候
我都會認真思考
然後好好溝通

但如果有別人在
我就無法
會先直接生氣+10

屢試不爽!!!!

因為阿胖是個脾氣很差
常常控制不住脾氣的人
所以我以前每次帶他出門
或是帶他回家
都要叮嚀再三
「不可以讓我沒面子」

所幸阿胖有慢慢在找回理智
每當看到我臭臉
60%的機率會馬上停止或是哄哄我讓我有台階下
剩下的20%是他控制不住他的壞脾氣

「我哪有大聲?」
「幹嘛生氣?」
「我沒有兇你啊!」
😤😤😤

再剩下的20%是白目豬豬搞不清楚狀況
「有關係嗎?」
「幹嘛生氣?」
「沒關係啦~!」
😤😤😤

所以我還是常常在生氣
😤😤😤😤😤😤



愛面子的獅子座
希望在別人眼中的我
是被你寵愛呵護的

所以不要再在別人面前兇/罵/笑我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