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5日 星期一

【邀稿】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氣質好聞的 鼠尾草與海鹽


我是一個為了火鍋味可以不吃火鍋的人XD
真的超級討厭火鍋味在我的衣服頭髮上>~<

這次試用的是白博士除菌消臭噴霧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充滿化學的味道
或是超級香香到爆的那種
但打開後
包裝有點出乎我的意料~

簡約好看
喜歡這種半透明的設計

在吃完火鍋後的客廳試噴兩下
嗯~沒味道欸!!!


很靠近聞或是多噴好幾下才會聞到他的鼠尾草與海鹽香氛
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他是天然的植物性消臭成分
可以安全有效的消除多種異味臭味
不是用濃濃的化學香精來掩蓋
也不會傷害衣物、寢具、鞋襪~
所以也可以噴在衣服上
解救我的火鍋味衣服!!!
連沙發跟安全帽、甚至是小杯鼻的玩具也都可以噴喔!!!

#天然有效 #不掩蓋異味 #徹底消除臭味


另外當然還有最常有異味的地方
廁所!!!
便便完還是要維持仙女形象
噴個一下
客廳吃完燒烤、廚房煮完晚餐
噴個一下~

不會香香 也不會臭臭
一種淡淡的~彷彿天生自帶香氣的那種好聞

很自然的消除臭味

另外要除臭以外、也可以有效抗菌
實驗證實24小時有效抗菌率99.9%
是用食用酒精製成
可以安全又安心



使用方法:

1.將噴嘴轉至噴灑的圖樣。

2.向距離目標物15~30公分處均勻噴灑至表面微濕,靜置乾燥。

3.使用後將噴嘴轉至”STOP”字樣。

4.若異臭味嚴重時,請酌量增加噴灑次數,效果更佳。



前幾天阿胖給我菜跟凍豆腐
結果健忘的我忘記拿下車
整個車上都是一個醋的酸味...
崩潰

幸好拿到了這個消臭噴霧
緊急的噴了一下!!!
再加上車裡的小空氣清淨機
順利的把車子裡的怪味除掉了~
免於被阿胖修理了~~~(逃過一劫)

好物哪裡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