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邀稿】Deary媞爾妮-抗菌手足霜/護手霜

身為一個靠手吃飯(?)的人 
手的保養真的很重要 

像我除了很常用筆以外 
手作的時候也很常會用到手 
長期下來手也是頗粗的T_T 

而且最近疫情關係 
很常洗手 
所以手都會覺得乾乾的 
不舒服 

這時候就很需要護手霜來保養了~! 

每個女孩的護手霜 
應該不只一兩條:P 
通常我在選擇護手霜時 
會很在意是不是保濕滋潤、香味會不會好聞 
還有吸收的快不快 
畢竟我很常使用手 
如果一直滑滑黏黏的怎麼拿筆啦>”< 

而這次體驗的Deary媞爾妮 抗菌護手霜 
我打開的時候 內心有一驚 
因為一拆開包裹就有濃濃的香味 
讓我很擔心 會不會過濃 

幸好實際擦上去之後沒想像中的慘劇發生 
味道也很剛好 
不會過濃、而且隱隱約約可以聞到香味 
滿意 

這次有體驗到兩種天然香氛 
一個清爽皂香、另一個草本花香 

兩種都有添加TFDA法定抗菌成分 
無添加重金屬也無防腐劑及色素 
並且採用富含維生素的荷荷芭油,膠原蛋白等高滲透性成分 
能幫助手部肌膚鎖水滋潤 
並且有Q10技術結合維生素E來修護並淡化手部細紋 
同時提升肌膚保護力 

這兩隻護手霜/手足霜 
除了手以外 
也可以用來保養腳腳喔




清爽皂香是嚴選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的歐薄荷&蠟菊 
可以幫助保濕緊緻 


重點是他的香味很溫柔 
是肥皂的味道 
給人感覺不張揚、但又有存在感






而草本花香則是嚴選 
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阿爾卑斯山山花精 
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玫瑰果油 


除了有花的小女人香氣以外 
還可以可滲透肌膚代謝 
延緩老化並且幫助嫩白 


打開就吸到一隻小豬







擦這個味道的護手霜
小豬就黏上來了XDDDDD



我覺得這兩種都是有點小心機的味道♥ 

很適合隨身攜帶、或是放在辦公室裡 
讓自己除了保養之外 
也充滿迷人香氣~ 


 

↓↓↓哪裡買↓↓↓ 

【實體通路】 

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寶雅
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7-11、寶雅 


↓↓↓其他系列產品↓↓↓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寶雅、康是美、Tomod’s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寶雅、康是美



【線上通路】 

統欣生技官方購物商城、momo、蝦皮、PChome 

Deary媞爾妮-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Deary媞爾妮-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統欣16週年慶活動頁

Deary媞爾妮FB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