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出遊推薦/旅行必備的美珂媞歐-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有沒有小夥伴跟我一樣
出門旅行就會扛著很大一箱化妝箱的?

除了化妝品很多
保養品也不少
還有洗卸用品
最後就會越帶越多 占空間又超重


最近都沒有出去旅行
但我確診了
所以超級緊急的包袱款款衝去隔離


多虧了我款包袱的時候
有帶著頂級植萃修護保養品牌-美珂媞歐的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拯救了我隔離的這兩周!!!



裡面有四款產品
剛剛好可以照著順序使用來完成一套保養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水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系列的概念就是
"一切從簡"
從保濕,舒緩,清潔與毛孔緊緻



這系列的主要成分是以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花所提煉的美容護膚精華
搭配奈米級最小分子玻尿酸
七億顆植物高滲透引導體PEPCORE™專利技術
精確的引導植萃複合配方迅速直達肌底



所以不僅質地輕盈、好吸收
而且可以瞬間滲透肌膚
同時兼顧肌膚補水與鎖水的雙重需求
讓肌膚自然回歸到原生健康的平衡狀態!!



雖然確診中
但環境、空氣的髒汙還是可以使用卸妝產品

水漾玫瑰原萃潔淨卸妝露


他是使用天然植萃x奈米級玻尿酸打造全膚質適用的卸妝產品
不用等待他乳化
也不會刺激
眼妝唇妝也可以卸喔~


卸妝完之後就可以直接使用
水漾玫瑰原萃淨化潔顏乳


雖然不太習慣沒有濃密泡泡,不過它主張不起泡更乾淨
洗完確實不會緊繃、非常溫和不會刺激


洗完臉後的保濕就使用
水漾玫瑰原萃保濕水凝萃


玫瑰精華打造的化妝水
我覺得化妝水用噴的很方便
可以協助補水、前導吸收
也可以做為妝前保濕跟曬後舒緩





最後是提倡無負擔的水漾玫瑰原萃保濕凝膜


是很清爽保濕的質地
裡面有天然大馬士革玫瑰


有沒有!!!真的玫瑰花瓣!!!


因為有獨家專利技術-「奈米級滲透」PEPCORE™
利用最小分子玻尿酸來快速滲透肌膚



讓旅行中的保養也能很輕鬆又全面^^
而且充滿了高級淡雅的玫瑰香氣~






水漾玫瑰保養旅行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