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7日 星期一

MEDITHERAPY - SOKSAL陶瓷刮痧板&煥膚棉片


一直以來我都是很喜歡+需要按摩的人♥

不管是精油SPA還是經絡按摩

因為我實在太常這裡痛那裡痛的了!!!

身為平面設計、長期用電腦+畫畫

肩頸真的是沒有鬆過欸



所以每次都要吵著胖周幫我按按頭捏捏肩膀

但成效有限阿~



之前我就在社群上看到這個韓國來的陶瓷刮痧版影片

推掉斜方肌的效果有夠厲害

而且有韓國美容室室長、女演員們的推薦欸~!!!

還是NAVER(韓國最大搜尋網站)的購物分類中,按摩道具類的第一名



SOKSAL陶瓷刮痧板


實際拿到這個韓國製造、使用100%陶瓷手工製作的韓國刮痧版

確實手感還不錯

有點重量又不會太重

所以施力的時候可以輔助、但不會很容易手痠


還有一個收納的小袋袋




長得奇怪形狀

但每一邊都可以用

都有不同的感覺

大家可以嘗試自己喜歡的來選邊使用




5面設計可針對不同部位使用

頭頂按摩、手臂、腹部、肩部、胸部、腿部




可以照喜好使用



肥手也可以按摩喔



要記得搭配乳液或按摩油一起使用喔!!!

或是可以搭配一樣是他們家的清爽凝膠


可以加速身體熱循環


開關是用轉的
打開之後可以直接塗抹
蠻方便的



使用起來沒甚麼感覺 還真的是很清爽!!!



看看這個水感



推一推蠻快就乾掉了

跟以往用精油會油油的感覺不一樣



所以我覺得很適合在睡前使用

就不會油油的上床、還要去洗澡






乖乖按摩加速身體循環後可以幫助身體排除老廢物質、改善水腫

肩頸痠痛的問題也是推一推之後不會那麼緊!!!

舒緩了肩頸的不適~

在家就可以簡單的按摩了~^^




[ 營業中 ]

第一位客人

第二位客人


第三位客人(?)









另外一個小幫手則是SOKSAL煥膚棉片

竟然獲得少時Sunny跟其他女藝人的推薦呢!!!




打開來是有兩個物件

韓國棉片+精華液

要自己組合起來



精華液另外有單獨的包裝

可以確保配送不會有問題~也更衛生的感覺~~~







裝滿精華液的棉片



裡面的棉片有著雙面設計

兩面使用:去角質+保濕


首先是凹凸布紋面

用來去除老廢角質




另一面則是平滑面

可以用來做為去角質後的保濕

所以這一片去角質+保濕同時完成

直接=磨砂膏+乳液



洗好澡之後

直接用凹凸面擦拭

先進行去角質




完成後再使用平滑面來保濕肌膚~



內含7種天然成分萃取物

同時也是弱酸性配方

使用完全沒有黏膩感、也不會有刺激感

是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的



持續使用的話

可以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角質增生、毛孔角化

平時粗粗黑黑的手肘與膝蓋大象皮也可以獲得改善!!!

真的太適合我了XD


不知道為何我的左手手肘真的很粗很黑

所以我決定好好來試試

希望可以拯救我的左手肘






/
/



官網

/
/


刮痧版

/
/


煥膚棉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