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每周公司同事來位置附近掃地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滿地都是我的頭髮!!!

而且男友也常常念我說家裡到處都是我的頭髮

吹完頭髮地板長這樣



這次體驗了日本製 的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是由日本的頂尖生技公司 "Euglena"獨家製造

從2005年開始,累計了近20年研發經驗

累計銷售2000萬瓶~~~!!!

是日本樂天銷售排行的NO.1

也是妝髮權威跟網紅們指定ㄉ養髮精華



這個外包裝質感很好、是很漂亮的紅色

不會俗氣但很顯眼



打開裡面是一罐,紅色微透瓶身搭配金色瓶蓋很漂亮

有一種奢華的高級感~



使用方法和之前用過的養髮液也不太一樣

是要在頭髮洗淨吹乾後、噴在頭皮上

是為了要讓成分能順利滲透頭皮

所以會建議在頭髮清潔完畢並且是乾燥的狀態下使用喔~



噴起來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

壓下去是噴柱式的設計


可以精準鎖定毛囊護理

接著搭配指腹按摩一下

再吹乾~


(不吹乾好像可以 但我不習慣)




他比較特別的是添加了日本生技專利 綠蟲藻萃取成分

Euglena 長期經營獨家專利成份 C.G.F.→綠蟲藻生長因子

運用綠蟲藻的爆發性生長素及多重溫和植物萃取配方

針對髮質脆弱、落髮問題根源來養髮、育髮

讓秀髮恢復蓬鬆豐盈感


高滲透的精華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黏膩

吸收也很快


之前男友用的一些養髮液噴在他頭上他會嘶嘶叫XDD

不過這罐非常溫和不刺激

不會刺痛

敏感頭皮也可使用

所以也會持續讓他使用

看看他很在意的頭頂空洞可不可以補滿^^



有染髮也可以使用喔

但如果是剛染完頭髮時使用顏色容易脫落

會建議等到顏色吸收後再使用喔!!




FUSARI 馥絲麗 盈潤養髮精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