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1日 星期五

Cetaphil舒特膚 14天淨白挑戰→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BHR淨白無瑕精華液&BHR淨白極致面膜→7倍淨白力

 
 我常常覺得自己的皮膚很暗淡>"<
不知道是不是常常熬夜的關係
但不熬夜實在太困難了
只好靠保養品來幫幫忙了!!!

過了30歲之後,保養的手續就多了一道精華液
面膜其實也應該要常常敷,但我實在很懶惰>"<
我覺得挑精華液最重要的是不黏膩+不起屑
面膜的話則是服貼度很重要!!!

這次來看看專為敏弱肌研發的溫和淨白科技


Cetaphil舒特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 BHR淨白極致面膜

不含酒精、香精,非常溫和
也不易致粉刺!!!

利用古生代就有的化石級動物-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
讓完美複方直達肌底

✓可以淡化色斑
✓減少黑色素的生成與堆積
✓干擾黑色素傳遞→所以可以幫助均勻膚色

超強的7倍淨白力
14天透亮無瑕

另外還有添加抗氧化維他命C跟小分子胜肽
改善暗沉、淨白同時緊緻肌膚


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是BHR首支無酸淨白精華液

擁有7倍淨白力
讓你14天透亮無瑕


這系列的包裝設計是以粉白為主
金屬粉搭配霧面玻璃真好看欸


而且我覺得他的瓶口很特別
有一個專屬的孔蓋
不知道為什麼~XD




他的精華液是閃亮亮的絲綢質地
看起來很濃稠
但是很滑順


可以快速滲透至肌底來淡化色斑
使用起來也不黏膩、很水潤
讓你高效褪黑煥白





再來可以搭配BHR淨白極致面膜


一樣擁有7倍淨白精華
1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
超級適合我這種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懶人XD
持續使用~提升肌膚透亮度!!!


面膜是可生物分解的!!!
用起來感覺非常輕薄服貼

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薄透


而且經皮膚科及眼科測試~低敏配方認證~


但看起來揪派ㄟ

用完非常的保濕!!水潤~




夏天要到了
趕緊準備亮白起來!!!
在寶雅跟康是美都可以找到喔~


寶雅

康是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