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簡單持捲小妙方:DREAM TREND - 凱夢K持捲乳

 
 我的頭髮一向都很直
超級直的那種
燙都要燙兩次T_T
像今年年初第一次燙捲ㄉ隔天就直一部份了

平常我的髮質算是很不錯的
但是這次燙完覺得頭髮髮質有差很多
看起來毛毛躁躁、也有很多分岔


但我又不喜歡用造型產品
可能是我不太會用
用起來要不是沒感覺
就是有一點假(太過)


這次體驗的DREAM TREND 凱夢K持捲乳是造型乳也是保養品
除了可以維持捲度外
造型的同時護髮、保濕!!!


而且可以有效修護染燙後頭髮受損的毛躁感
捲度也很持久、立體


看看這個捲度跟光澤!!!
很滿意~


可以直接當作燙髮後的日常保養
像我就是洗完頭後使用捲髮乳
濕法(不會滴水)的狀態下擦上去抓一抓
然後搭配手繞捲


也可以在乾髮時使用
加強捲度的立體感


如果不是燙捲而是用電捲棒的朋朋
也可以在夾完電棒後使用
可以加強維持造型同時修復燙得熱熱的頭髮喔


實際使用起來
就很像乳液(?)質地ㄉ頭髮慕斯
不黏手、不會變硬
低黏度的造型成分和傳統的造型慕斯、髮膠、定型液等等都不同
可以有很自然的立體捲度!!!


他有四大核心成分:絲柔彈力配方
水解麥蛋白質、天然椰油精華、造型聚合物、崑諾阿藜籽物萃取
補充蛋白質跟水分
讓捲髮維持高保濕與彈性
打造髮絲柔彈力~



而且香味很高級!!!
是很舒服的高級沙龍香


★來看看使用效果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