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3日 星期二

Evolio 伊麗鷗 - 專為女性設計的39分鐘智能環狀運動

 
 我到運動中心上TRX應該已經超過4年了~

但是一直以來都沒有去健身房

每次都會怕怕的>"<

除了是健身小白完全不懂那些健身器材以外

對於健身房這個環境也有點壓力

畢竟運動中心的男生總是多數~

看起來我就覺得有點壓力、有點尷尬、有點害羞

完全不想踏進去XD




這次去的Evolio 伊麗鷗是女性專屬運動空間!!!

伊麗鷗只招收女性會員

所以像我一樣的女孩兒可以放心又自在的在這邊運動了!!!


從合庫旁邊就可以上去囉


附近有蠻多停車場
但收費都不太便宜

上去3F後就可以看到超寬廣的空間
跟溫馨舒適的木地板
可以在這邊換上乾淨運動鞋


他們場館也跟一般健身房氛圍很不一樣
整個環境以明亮的粉嫩色為主,超美的~


有10樣訓練器材

這邊是周圍的一些設施


專為女性打造的果然不一樣!!

整個更溫馨又有溫度


伊麗鷗主打的是39分鐘智能環狀運動


做30秒器材
做30秒踏階
總共做兩輪
可以完整訓練肌力 x 有氧 x 拉伸



一進去會先請你填寫一些資本資料

同時確認有沒有甚麼健康狀況

教練就可以依據每個人的狀況來做強度上的調整


接著就要面對真實的自己(?)


\ 醫療級ACCUNIQ身體組成分析儀 /


以前我使用的都是INBODY測量

但ACCUNIQ身體組成分析儀是使用三頻測量

他的數據準確度高於INBODY的二頻測量喔!!

除了可以測量體重、礦物質量、內臟脂肪量等身體組成

同時可以分析身體年齡、基礎代謝率等健康數據

更可以進階到分析四肢的脂肪/肌肉分佈

也可以檢測肌少症指數、水分量與水腫指數!!!


量完馬上就可以得到成績單囉

小助理也量一下





接著教練就會針對每個人的數字解說一下

並且給予建議



另外伊麗鷗的會員還有專屬的APP及智能手環

這個手環他也是會員的門禁卡喔~




有這個手環,可以很輕鬆簡單的紀錄ACCUNIQ測量數據和各項運動器材的負重歷程


上器材前先像這樣感應一下

就再也不用記每項器材自己曾做過的負重

可以自動套用上一次的負重紀錄


超級適合我這種金魚腦的!!!



接著要開始體驗囉

前兩三次教練都會先帶,所以不用擔心


他們主打全台首創專為女性設計的智能器材


靠著AI動畫的動作指引

就算是像我這種從沒來過的小白也能快速上手

螢幕上有很多資訊


連運動節奏都有告訴妳喔~


再搭配教練的現場指導

就不用擔心姿勢不正確受傷了!!!

小助理也來體驗一下


接著體驗下一台機器




機器跟機器中間

要到中間的踏階去

跟著教練動ㄘ動


動完再到下一台機器




接著再到中間

跟著教練動ㄘ動


基本上就是間歇性的運動

重訓→有氧→重訓→有氧這樣循環

感覺也很像在闖關任務一樣

不會無聊^^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環節XD伸展!!!


利用這架多功能美體拉伸架

透過教練教學來幫助熱身、收操、放鬆肌肉

同時也能訓練柔軟度喔!!(胖周好需要)

拉前胸



拉大腿前側



拉大腿內側


拉小腿+大腿後側


教練會帶著你使用~



拉背~

小助理也來拉一下



最後沒想到還有舒緩的設備


這台是會一直震動的儀器


也可以有一些動作


據說也可以幫助減脂喔XD

但教練說通常他會跟學員說「你給我去那邊運動」(指)


總共有四種模式


可以感覺到震的地方、感覺都有明顯不同

很有趣


小助理說他最喜歡肚子模式XD


然後還有椅子版本!!!


我:這是按摩椅嗎???
教練:.......不算是啦.....


一樣是有四種模式

震動的地方不同~


跟上一台的差別就是可以躺著


其實我覺得這台看起來怎麼這麼適合我


運動完爛泥般ㄉme


學員們就可以好好放鬆一下再回家




我覺得整體下來很有趣

首先是環境很放鬆

教練人也很nice、完全不會有壓力

器材的介紹也很淺顯易懂

負重等等也都可以透過螢幕輕易操作

對健身小白來說超級友善


同時又可以很均衡的訓練

有重訓也有有氧

闖關般的感覺也讓人覺得不無聊

時間也不長

很適合下班後來動一動



Evolio 伊麗鷗現在有很多優惠喔!!!

除了可以超佛的「免費」體驗1次

同時還送「醫療級ACCUNIQ身體組成分析儀」測量1次+「Evolio輕巧飲水壺」1個喔!!!


同時若入會就會送1個「電動果汁隨行杯」~
.

如果你是前100名的入會會員,還可以有專屬折扣價!!!

是不是超優惠~

如果身邊也有愛運動、想健康的姊妹們,揪到三人同行

成功入會還可以每人加贈一個月會籍喔!!!

感謝今天的小助理



【疏樓凜閣粉絲專屬優惠】


如果來館體驗並報名入會

只要告知現場工作人員是看到了「疏樓凜閣」的推薦文章

就可以享有粉絲特別折扣喔♥




【Evolio伊麗鷗|官方資訊】







【分店資訊】

※ Evolio 伊麗鷗|台中豐原店(免費體驗中)

電話:04-25323000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中正路351號3樓


※ Evolio 伊麗鷗|台中大墩店(免費體驗中)

電話:04-231018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二十街61號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