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0日 星期二

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的老協珍亮晶精


最近最夯的保健食品應該就是葉黃素了吧!!
因為人體無法自行製造葉黃素
只能靠額外補充
而現代人生活習慣離不開3C
所以無論是兒童、學生、上班族還是銀髮族
大家都有補充葉黃素的需求~


老協珍亮晶精
名字超可愛的

包裝綠綠黃黃的
看起來很夏天
也有一種草地的感覺


是禮盒形式的包裝
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裡面是一包一包的飲品(?)
可以直接像韓劇裡一樣直接喝


除了做成液態好吸收以外
也可以避免吞嚥困難
不過建議他的開口可以做得比較適口一點
現在感覺一不小心口就會撕很大XDDD



每天帶一包放包包裡,或是像我一樣直接拿去公司放
我是每天午餐後喝一包
對於整天盯著3C的我來說
感覺可以舒緩疲勞與痠澀感


老協珍亮晶精是以中西雙效+天然明亮素材為開發理念
除了有美國FDA認證 專利游離型葉黃素以外
還有天然東方植物精華
這三種都是媽媽以前在讀書時期會煮給我喝的茶
不過當然是沒有這個這麼好喝啦XD

倒出來給大家看看內容物
超級像胡蘿蔔汁的

其中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搭配的是 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大型研究顯示的高效比例5:1
提供最佳保養效果
而且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
小分子更好吸收


老協珍亮晶精除了名字很可愛以外
這個口味也是很好喝的甜甜滋味
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我相信學生們也會喜歡喝的!!!



老協珍亮晶精

老協珍官網

老協珍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