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9日 星期三

洗卸即保養 -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 →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瓶

 

 雖然大家(除了我男友)都覺得我妝前妝後不同人

但我覺得我妝也不是很濃阿XDDD




但是通常上妝我最重視的就是眼妝

我覺得靈魂之窗一有神

整個就變自信起來

當然在潮濕悶熱的台灣

眼線跟睫毛膏也要特別注重防水防油

所以卸妝的時候

通常我都要先卸眼唇一次、再卸全臉一次、最後再使用棉花棒清潔眼周殘妝才洗臉

說實在、在玩了一整天回到家之後還真的挺麻煩的





在屈臣氏入手了DUO五效合一卸妝膏

DUO是2009年於日本東京成立的品牌

這款五效合一卸妝膏主打洗卸即保養

是哪五合一咧

↓↓↓

洗顏 / 角質護理 / 保濕 / 卸妝 / 保養

不只是卸妝產品,同時也是保養品喔!!!

而且DUO根據不同肌膚開發了不同系列

可以針對自己需求與喜好來選擇喔!!

現在還剛好有優惠兩件有打折喔!!!



我選的是淨白透亮(藍色款)

是針對暗沉或斑點的2022年淨白透亮升級版!!!


它有添加3種天然泥成分

透過毛孔潔淨微膠囊科技

可以吸附老廢角質&皮脂

直接深層洗卸

再嚴選22種美容亮白成分+植物萃取精華

還添加保濕美容成分

卸妝同時改善暗沉、膚色不均

保持淨白透亮



這次趁著旅行的時候帶著去

只要帶這一罐、直接抵3瓶(眼唇卸妝/溫和卸妝/洗面乳)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來開箱囉!!!

盒子可以看出日本的小細節




裡面是白色圓罐


打開方式則向粉餅一樣是上掀蓋的




它有附一隻專用湯匙(?)

也不用擔心收納問題

可以直接安在蓋子上


直接挖出一勺

大概是1顆櫻桃大小的卸妝膏

然後放在"乾燥"的手上


要破壞這個平滑表面真的是有點抗拒


很滑順(?)的剷起一隻爛泥小怪物

挖開之後就會聞到香氣

DUO完全不使用合成香料

堅持採用天然植物淬鍊出的淡雅精油香氣~

所以聞起來非常草本又有一點花香

(薰衣草之類的味道、但實際上好像是洋甘菊)

植萃精油療癒舒緩~卸妝也好放鬆~~



然後把香香的小怪物放到手上



接著就可以用手指輕壓讓卸妝膏延展

溶解後塗到臉上

我是直接先ㄍㄡˊ一些到臉上大面積的地方了XDD



接著就開始按摩

以指腹畫圓的方式

很輕柔的卸妝

也可以塗抹在有毛孔問題的鼻子或下巴加強!!!



等到彩妝完全卸除後

接著就可以溫水重複洗淨


直到洗下來的水不是呈現白色混濁狀

就完成了!!!



完全洗乾淨之後不用再洗一次臉囉!!!


洗完之後會有一種咕溜的滋潤感

千萬不要浪費把它洗掉了

因為這是美容成分的效力!!!

並不是沒有洗乾淨喔!!!!

有沒有覺得亮白了一個階~



很久以前有用過韓國的卸妝膏

那時候剛開始覺得很不錯

但後來發現睫毛隙縫的眼線都洗不乾淨

乳化時間又很長

就棄之不用了

但這款不會!!!

卸得很乾淨、步驟也很簡單

喜歡!!!!


全台屈臣氏都上架了

喜歡的話也可以到官網入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