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觀音散步去:向陽農場 / 一起去採向日葵~


來觀音通常我不是來看蓮花
(老實說身為桃園人,但我自己都還沒坐過大王蓮)
而是為了向日葵🌻
而來的~~~


《前情提要》

觀音散步去:The Count Coffee 伯爵美式輕食餐廳 / 美式風格工業風的親子餐廳

身為八月獅子座少女
🌻向日葵就是我的幸運花:P
所以有機會都會來向陽農場🌻採個兩枝回家

久久沒來
向陽也真的是變得不少
除了新增了婚宴的場地、小火車
現在還有小水溝(?)可以釣蝦、大池子可以開水上碰碰船
真的是小孩會瘋掉的地方XD

在路上還遇到一隻閒晃的 公雞

這邊其實可以控窯+烤肉
我第一次來就是來這裡控窯
不過我記得好像要預訂喔

而且現在幾乎假日這邊也都不少人
建議還是提早訂會比較好~


所以我們直奔後面的向日葵花海
🌻🌻🌻🌻🌻🌻🌻🌻🌻🌻🌻🌻


只帶胖周出門
就是每次拍照都在碰運氣
尼侃侃這組對比 照片


←左邊 是他拍的原圖
右邊→ 是我用手機強制修圖
才終於看到我的臉跟花....

到底怎麼拍的拉
喜咧拍蝦咪
😑😑😑




這邊有很多嗡嗡嗡小蜜蜂
忙著採向日葵蜜!!


隨隨便便轉頭就會遇見一隻蜜蜂唷


這邊有各式品種的向日葵🌻
雖然最前面會插牌子
但其實我記不太起來XDDD

記得這個中間淺淺的好像叫做 香吉士

要注意的是
會有公告說哪區域是開放摘採的向日葵🌻
有些區域的向日葵是不開放摘採的唷


不同品種的花有不同的價錢
都有標示在告示牌上



這次去開放摘採的是後方的區域
看到告示牌說可以摘採的旁邊地上就有小籃子
裡面放了很多剪刀
就可以用那個剪刀來剪自己喜歡的花喔


在走去花田的走廊旁邊也有告示教導
如何挑選、摘採、以及採回家後如何保存向日葵🌻
可以仔細看看了解之後再去採喔


採了第一枝
名字已經忘記了
但價錢還記得
🌻

$15/枝



我們兩個小天兵忘記把葉子拔掉了ㄏㄏㄏ
剪下向日葵之後要把葉子全部去除以防止水分蒸散~
去掉的葉子就丟回田中就可以囉



接著剪第二枝
被選中的向日葵🌻^_<




覺得兩朵🌻都很可愛又漂亮
心情真好😄😄😄



然後太陽就出來惹
(眼睛已打不開)
真的是小太陽向日葵☀☀☀🌻🌻🌻



結帳的話就是帶著花兒到販賣部結帳
店員會幫你用袋子裝水綁緊給你
我們剪得有點短所以不好綁

販賣部有賣很多跟向日葵有關的東西
其中這個葵花籽脆餅深得我媽媽的心

這個蠻好吃的
而且看起來也有點像很多蓮花疊起來的造型
所以媽媽覺得很適合拿去拜拜🙏

然後現在發現冰櫃裡有賣飲料欸
買一瓶來試試
原本要買香水蓮花茶
後來被推薦葵花茶想說好啦

$70 / 瓶

茶是無糖的
如果想要喝甜甜的人
櫃台會提供果糖讓你加喔


葵花茶的風味就是
沒甚麼特別的味道XDDD
我是喝不出來拉
:P

然後我還買了整包的羊乳片XD
到農場的搖椅上搖搖聊天~

覺得很幸福

向陽農場


http://www.sun-green.com.tw/


03-4870629 / 03-4971202


桃園市觀音區藍埔里11鄰52號


09:00~18:00 週一公休

免費入園




回家吃了媽媽去夜市買的小烏龜泡芙



雖然不好吃
但是很可愛: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