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邀稿】超擬真!!!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今天下班趕場到隔壁SOGO
因為要參加OSIM的體驗會

對於按摩椅品牌我沒什麼涉略
但是我跟同事姐姐說我下班要去參加OSIM的體驗
他就知道了~說是大牌子
好像很厲害喔!!


到了會場
佈置成飛機的樣子
還有帥帥的機長先生


不過因為前一批抵累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了一下
發現大家都有帶攝影師T_T
我孤身一人真是有點尷尬
只好自力自強了

等了一陣子之後終於拿到登機証了


上面有我的名字唷~


後來我才知道~
其實上面有安排好座位
所以進機艙(?)的時候才能很快速的帶位

拿到登機證之後就可以
進入這個神祕的登機門了~

進去之後是一個休息區
連椅子都好像按摩椅喔~
真可愛

然後前方有空姐替我們服務
有餅乾跟茶

餅乾跟茶都是TWG的 
 減肥中的我沒吃餅乾
要了一杯焦糖奶油紅茶,實在太好奇
這樣是不是會變奶茶
結果
完全不是!!!
是有著焦糖奶油香氣的無糖紅茶
喝下去完全沒有焦糖&奶油味
超神奇!!!!

再等一會兒
就可以到隔壁機艙到專屬的座位
而且還有一名空姐專屬服務
拖鞋換上衛生襪襪就可以把腳塞到OSIM 4手天王按摩椅裡
可以整個包起來覺得很有趣(上面也有喔)
空姐給了我一條毯子
真的超舒服的毯毯
很想抱回家

接著就等其他人也入座

接著就開始囉~
他的控制可以連接平板,然後是由旁邊的空姐來操作的
一開始先偵測肩膀位置


會有一個滾輪從頭的高度移動下來
然後偵測好就會開始捏了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
比起坐按摩椅,倒不如去給師父捏
因為按摩椅的機器感很重,笨笨呆呆的感覺

結果他偵測完肩膀開始捏肩膀的那一下
真心嚇到
也太像真人了吧!!!!!

超像媽媽或阿胖捏我肩膀的手感
真的是捏起來 不是一顆球在那邊滾而已

然後同時腳腳也在工作
也同樣的很像師傅再幫你捏腳的手感
不是滾腳底而已
是有捏捏

按到屁股的時候
真的覺得很舒服欸XD
雖然很擬真,但是不是真人所以不會害羞了~

影片介紹說這是
業界首創4手按摩科技

真的太神奇了!!~~
一邊讚嘆著科技的厲害,一邊享受著按摩,搭配黑黑的環境,真是放鬆到想睡覺
下班後來一下真的很舒服阿~


按摩的介面在平板上是長這樣

會告訴你現在按哪裡,是用捏的還是用推的還是用捶的,還有多久等等
而且我覺得很棒的是
他是業界唯一可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及紓壓音樂
可以下載更新按摩程式
不會買了這台就千篇一律!!!

為什麼用平板呢?因為4手天王是APP智慧操控
所以無論是平板還是手機,都可以架在專屬娛樂架上輕鬆操作喔

除了平板控制,他也有遙控器可以使用喔
而且有一個遙控器的家在左手的位置
而且他還搭載娛樂效果
有環繞喇叭在頭的兩側
體驗會上有使用ipad給我們看電影預告片
真的聲光效果不錯~
一邊看電影聽音樂一邊按摩
真的好享受喔~

體驗完15分鐘後就到隔壁看星星(誤)
是看展示機啦XD

也有影片可以讓我們更了解四手天王


最後到後面的體驗區,有兩個可體驗
想當然爾我當然是選左邊XD

首先擦上香噴噴的乳液
然後帶上手套
再把手伸進去「手護寶」裡

接著按開始~
其實也沒什麼XD
就是像量血壓一樣,會充氣然後壓你的手XD
可以自己調整力氣大小


降有比較吸收滋潤嗎??

但是這個乳液獲得了在場網美們的好評
又香又好擦XD


然後旁邊就是體驗區

可以再去試用一次
一樣有專人解說與服務


因為前面一次大家都不知道要把手放哪
然後一直看著螢幕有按手
都不明白位什麼沒感覺XD

後面體驗才知道
原來要往上打開啦

沒有攝影師只能自己拍自己的蠢蛋照XD


 然後他有多種體驗模式可以挑選
這款是精選
如果加強肩頸或是其他也有其他模式可以選喔
 
當然也可以依個人需求調整細節

然後他還有一個小枕頭,專門用來饋頭的
真的太貼心了

這款按摩椅真的很符合現代人的需求欸
除了可以按摩
放在家當沙發也是可以的
按摩椅模式
沙發椅饋腳模式
有沒有
還可以翻轉把腳腳的按摩部分收起來
就變成饋腳的了
對於我這老愛腳翹高高的人來說
真的好實用XD

 最後跟華仔哥拍照一下

這款按摩椅真的太厲害了啦~
讓我對按摩椅又多了全新的認識與認知
回去很開心的跟周分享
他說「不要再說了 我會想買」
XD

官網在此

●商品資訊●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 
價 $ 146,800

【業界首創突破性4手按摩科技=兩位按摩師用四隻手協調按摩】
上半身→揉捏肩頸至腰背,下半身→按壓臀腿

【全新升級智能配備】
●透過藍牙可直接使用手機、平板操控按摩椅
●無限下載「新按摩程式」與「紓壓音樂」
●視聽娛樂全方位感官享受
●USB充電功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