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3日 星期日

觀音散步去:The Count Coffee 伯爵美式輕食餐廳 / 美式風格工業風的親子餐廳


今天跟阿胖來觀音走走吃吃東西
看到這間美式輕食餐廳好像不錯
於是就進去囉~


他旁邊有一塊空地
就是他們的停車場喔
覺得方便不用找停車格


因為我們抵達其實已經下午兩點了
所以不算尖峰時刻
一樓看起來沒有很多人

感覺好像可以在這裡看球賽跨年的感覺XD

種類不少
有義大利麵、燉飯、炸物、鬆餅、沙拉、濃湯、漢堡、捲餅、烤雞還有各式飲料
可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套餐

A +89

餐包+沙拉+飲品

B+129

餐包+沙拉+湯+飲品

C+149

餐包+沙拉+湯+飲品+甜點


因為我有點一個漢堡,有附薯條跟飲品
我把飲品改成濃湯
所以只有升級一個A

摘月亮(?)



因為要去廁所,所以上了2樓
樓梯還做掛著小飛機好可愛
一上去就是一間遊戲室
還有一個書櫃裡有很多書
原本以為沒甚麼人
結果2F根本是客滿的狀態0_0

感覺很多爸媽帶小孩來這裡
果然是親子餐廳阿~

升級套餐&湯的部分就上來囉
紅茶是豬仔選的
我覺得普普沒甚麼特別的
也許因為我沒有很喜歡紅茶吧 :P

有人跟我一樣很喜歡撕餐包沾湯吃的嗎?
主廚濃湯是玉米濃湯
不知道會不會隨機更換


湯的部分很濃郁,口感也很棒
不會水水的,也不會過濃稠

沙拉的話
除了生菜還有放水果

醬則是酸酸微甜的和風醬汁

接著阿胖點的義大利麵就上菜囉

青醬酥炸雞柳麵

$198


青醬屬於比較偏台式的青醬
義大利麵的湯汁也是比較稀的那種




我點的則是

花生培根豬肉堡

$288




一看到這個我就想點
為什麼呢~
因為每次出去外面花生培根幾乎都只有牛肉
我又不能吃牛
所以每次都不能嚐嚐看味道
好不容易有機會可試試 當然機不可失~~~

但漢堡真的超級高的

料好多喔
高到不知道怎麼吃
我也壓不扁
嘴巴也打不到這麼開
極盡所能張大嘴猙獰的咬
醬汁一直流
吃得滿手滿嘴都是XD

這真的不是一個適合跟喜歡的人來吃的餐點
形象全毀


而且分量真的不小QAQ
我竟然沒吃完
飽飽飽


我後方的電視正在放著《幸福路上》
然後我們兩個就死賴著不走XD
硬要看完才願意離開

《幸福路上》好感人又好有共鳴喔QAQ
好幾度落淚
很貼近生活
情感很平凡而細膩
覺得心有戚戚焉





The Count Coffee 伯爵美式輕食餐廳

桃園市觀音區大觀路二段272號03 483 792711:00 - 21:00




《續下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