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3日 星期二

【邀稿】淨淨 真濃縮洗衣精

其實我蠻少洗衣服的
家裡的衣服大部分都不是我在洗的XD
所以每當偶爾我去洗
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加劑量


通常都靠感覺(?)
然而洗衣精每次都很大一桶
拿起來倒下去
失手率蠻高的
超級難控制啦!!




這次體驗的洗衣精很特別欸
長得超級像沐浴乳或是洗髮乳
設計得白白淨淨的好好看



它強調"用量少一樣可以洗乾淨"
「按一下洗一籃」
感覺也太省了吧~
而且很方便XDD
再也不用量劑量了~


首先除了白淨瘦高的外表

它的使用方式也是洗衣精界少見的「按壓式」

按一下就是剛好10ml

這10ml就是高效濃縮配方,除了省量外,更乾淨~

因為有雙效去汙的功效

哪雙效呢?

一是 3大常見汙垢(蛋白質、油脂、澱粉)的分解酵素

二則是美國專利去汙因子



另外還有奈米化抗菌/除臭因子

可以快速分解消除臭味源

洗臭襪襪也沒問題~





按出來是神祕的顏色!!

竟然是橘紅色

我以為會是透明或是白色XDDD




他的香味也很不錯

是 嬰兒保養品級的療癒棉花香 ~




通過英國原廠低敏認證

0增稠劑、0螢光劑、0石化洗劑

可以安心使用



並且透過柔軟護纖植萃配方

可以保護衣物彈性

不用特別再用柔軟精也OK

低泡超好沖不怕洗衣劑殘留

手洗也方便

平常洗衣的小妹






淨淨 - 真濃縮洗衣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