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 星期三

【邀稿】懶人救星-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i-Ctrl AC

我們房間的冷氣是傳統的那種窗型冷氣

而且呢、是沒有遙控器的!!!

我們三姊妹是一起睡同一間的床上

我的位置恰巧就是離冷氣最遠的


但不用去台北上班後

我就是全家最晚起床上班的人

所以也就是那個關冷氣的人

愛賴床的我

只能站起來、走過去、按掉冷氣、再走回來

此時睡意早就消失一大半了(氣)




這時我就會很希望有一支遙控器

但是這種很舊的機型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找可以配對的遙控器

這時看到了「專為冷氣而生的智能控制器:i-Ctrl AC」

簡直是看到救星




他是利用AIFA Smart技術、將傳統冷氣變身智能家電

利用手機冷氣app

可以直接把家裡的冷氣遠端遙控

還有溫溼度控制器

打造智能家居

手機就是遙控器!! 搭配wifi冷氣就可以遙控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這樣我醒來就不用再爬起來關冷氣了!!


再也不用為了要去開冷氣
把睡在身上的貓挪走啦!!!



\ 開箱 /


裡面的東西很簡單

一個插頭、線材、跟機子本身

它的形狀設計得很美麗、六角形的,整體還是蠻好看的


小小的一個不會很佔空間,也很輕

本身的按鈕只有一個



正常來講設定好之後是不用再去動它的



把該接的接一接

就可以去下載APP


正常來說就是照著介面中的中文說明執行就可以了



但我中間經歷無數次鬼打牆跟按了沒反應的狀況

幸好我家中還有一個同是在做系統APP的妹妹

趕快請來幫忙





我們家的冷氣是大同的

原本還很擔心會不會全部都不支援!!

最後是用代碼126配對得到^^


超突然的啦!!!!!!!!!


感謝妹妹神救援

總算設定完成了


YA

終於可以躺在我的位置控制冷氣了!!!!


雖然說我發現我冷氣的溫度設定25

但它把我本來26的溫度

調到30了.............

後來有詢問客服

他說這樣要用冷氣本身遙控器去配對比較不會有這樣問題發生

不過因為我家的冷氣本來就沒有遙控 所以沒關係~

聲控功能我則還沒嘗試

但只要能遠端開關就心滿意足了


所以我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結果....


後續我一直使用上有一些問題

嘗試了兩三次都是過一個晚上就會斷連

早上起來還是要爬起來去關冷氣

而且要按的還多了一個i-Ctrl AC....

整個崩潰



聯繫AIFA艾法科技的客服

他們也都很有耐心的跟我一起嘗試解決

(辛苦對方下班後還要協助我處理配對的問題)

後來AIFA艾法科技重新寄了一個新的給我



這次很快就設定成功了



[隔天早上]


早上終於可以躺在床上關冷氣啦!!!!(內流滿面)

看樣子是一開始拿到機王(?)了


i-Ctrl AC

專為冷氣的智慧控制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