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邀稿】 DEPIC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

平時我都習慣穿有鋼圈的內衣
因為我覺得穩定度很重要
後來覺得有機能的內衣也是很有效果
可以防止走山:P

但偶爾假日或是下班回家時
也是會想要換舒適一點的款式

而且很怕熱的我、
也會希望透氣度可以高一點(去年我還買了涼感材質的XD)

最後就是造型款式了!!!
雖然媽媽常說根本沒人看得到裡面穿什麼
但穿一套美美的就覺得自信提升阿XD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第一眼看到覺得非常的簡約、運動風
有種美式的感覺
毫不猶豫的選了黑色
覺得有一點帥帥又性感的感覺!!!


搭配的小褲褲也是同款設計

下襬的對比色織帶搭配起來好好看喔!!!


剛收到的時候覺得超大一件的
很怕穿不下
但實際上穿起來剛好~



我幾乎沒有在穿無鋼圈了
因為之前的無鋼圈都有點撐不住
不過這款除了好看以外
它是訂製棉透氣舒適


土台設計打造極致深V

上擺包邊帶車縫,降低勒痕負擔

穿起來罩杯也很服貼,連帶包覆住副乳


極致V美胸低脊心無鋼圈訂製棉內衣
NT.890

總共有四款顏色
- 摩登黑 / 風尚白 / 格調灰 / 輕甜黃 -




另外一套是【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



它有J型軟鋼圈,兼備舒適與穩定撐托
搭配活動墊打造渾圓集中的效果



搭配的黑紗蕾絲親膚又性感,不會刺刺的不舒服


另外還有側面雙膠條,可以幫助穩定胸部不走位



同樣也是有一套的小褲褲
搭配蕾絲主題非常的甜美性感


粉色不會太粉
搭配這個黑色與玫瑰金扣環


整體感覺非常性感
又帶著一點點的甜



背面也一樣是做蕾絲的設計






黑紗交織蕾絲豐挺軟鋼圈內衣組


NT.990

同樣也有四款顏色可以選擇

香榭粉桃/丁香紫彩/珍珠白玫/甜茶薄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