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邀稿】我的健康日記:宵夜好朋友升級啦!! 夜食酵素EX

\ Happy Night /
就是要點個炭烤鹹酥雞、然後配點小酒來追劇!!!


但是摸摸自己剛吃飽晚餐的肚子,整個想吃又不敢吃

等到真的吃完了、不知道是年紀漸長還是怎樣

除了吃不了吃到飽,連晚上吃個消夜都覺得吃到有點撐

又開始後悔T_T



這時候!!!

夜食酵素EX就可以派上用場拉~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吃完大餐、偷吃宵夜、甚至出去旅行要跟朋友喝點小酒吃吃喝喝聊通宵的時候
我都會帶上一包!!!



兩個版本的外包裝其實差不多

不過越來越深色(?)

打開裡面有30入,一樣是條裝的好攜帶小包裝




吃起來的話我個人認為前版的更甜一些,桃子味比較明顯

EX版比較不甜,所以酸味也比較明顯一些些

但整體吃起來還是一樣酸酸甜甜、很好吃




但一樣要小心粉末不能吃太快

會嗆到喔~



那除了吃起來感覺差不多以外

強化升級配方是強化了甚麼呢~~





最重要的是,酵素超有誠意地添加量升級為200%,代謝有感↑
其次是添加了梅精500mg,連帶順暢也升級

還有好多厲害的成份:
*108
種蔬果醱酵精華
這是嚴選108種蔬果,植入益菌、經獨特發酵工藝萃集的蔬果精華,能幫身體補充多元營養
還額外添加脂肪、澱粉、蛋白質、乳糖四大分解酵素,能幫助消化多種食物、促進代謝


*
乳清蛋白
由牛奶萃取出的優質蛋白質,可以幫助入睡.調整體質

*雙纖+雙菌
強化升級版除了梅精,還加了雙纖+雙菌
梅精是精挑六分熟的台灣青梅,再以精進古法釀製100天,深度發酵製成,可以幫助體內環保,養顏美容
雙纖則是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菊苣纖維,可以讓便便順暢
雙菌則是植物乳桿菌&納豆菌,可改變細菌叢生態!!!


*
藤黃果萃取物 是熱門窈窕素材
*
鉻元素 可以幫助維持醣類正常代謝

夜食酵素EX有通過西藥、重金屬、塑化劑檢測 可以安心食用喔~



夜食酵素 EX 官網 http://my-healthdiary.com/nightdietEX/
我的健康日記FB https://www.facebook.com/MyHealthDiary

 


銷售通路

康是美、7-11、屈臣氏、MOMO等各大網路賣場

本文為受統一藥品邀約體驗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EX】之試用心得,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添加量比較對象為【我的健康日記】夜食酵素

#夜食酵素EX #我的健康日記 #夜間酵素 #促進代謝 #排便順暢 #酵素 #梅精 #有感代謝 #負擔不過夜 #酵素添加量2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