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 星期五

【邀稿】台灣茶人-辦公室正能量 玫瑰綠茶


身為上班族
每到下午吃飽真的昏昏欲睡

喝開水、很不療癒
喝手搖飲花錢又胖
喝汽水雖然會清醒但是還是會胖
下午喝咖啡的話又苦又怕睡不著

這次接獲台灣茶人的邀稿體驗
收到了「玫瑰綠茶」


現在辦公室最不可或缺的除了冷氣
還有零食
但是小零嘴常常就會讓人口渴
喝甜的雖然很療癒但是會越喝越渴
這時候就要來點茶啦~



先來初步認識一下產品

【辦公室正能量玫瑰綠茶】

花香茶香醇韻無窮
嚴選玫瑰花瓣,一沖下的濃郁香氣,使人彷彿置身於巴基斯坦花園之都
入喉的玫瑰馥郁暖心,綠茶回甘不苦澀,嬌貴與樸質,看似迥異卻意外地合拍


我也是很喜歡喝花茶類的人
舉凡玫瑰、薰衣草、檸檬草、薄荷、綜合花果茶等等
我都蠻喜歡的
但這到是第一次看到把玫瑰花+茶葉來沖泡
雖然我覺得他的外包裝可能還有待加強
可以更提高質感一點



外面這個有點難開
要有點用力
但是也許這樣比較防潮
打開後就是夾鏈袋
所以沒喝完可以繼續密封保存



一打開就有淡淡的香氣
是茶香也帶有一點點玫瑰香


四角茶包使用高級棉袋材質裝填、不經漂白
方便又快速





可以清楚的看到有玫瑰花辦&茶葉
這樣也是蠻美的


沖水下去茶包都鼓鼓的
好可愛XD


要等他慢慢沖出味道 


通常綠茶都會比較黃比較淺
不知道是不是加了玫瑰的關係
變成了橘紅色
好像熟茶的顏色
但又沒有紅茶這麼深


完成!!!
只要一分鐘
就可以喝茶啦~ 



泡好的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但喝起來還是像茶葉的口味
不會直接變成花茶
玫瑰花就是來點綴的


所以沒有這麼喜歡玫瑰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喔


喝綠茶通常都會怕有一點苦澀
但是這款不會喔
而且很解渴
真的很適合工作的時候來一杯
也算是上班的一種小確幸享受




台灣茶人精選頭等台灣茶
只要一小包就能沖泡一大壺
而且還能多次回沖都還很有味道
是不是很高CP值呢~?
(歐巴桑心態)


晚上我也泡了一壺給媽媽喝喝看
因為可以沖太多次了XD
結果泡一個太多 
我就裝進我的水壺裡隔天帶去上班



想說泡了一個晚上
茶味會不會變苦?
燈燈~
結果也不會喔~~~
而且不是熱熱的也蠻好喝的
在也不用買超商的瓶裝茶葉了啦


最後附上官網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