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邀稿】清心福全&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陪你度過一整夏!!


登燈~
最近的清心有沒有變可愛啦^_<
原來是請到了懶洋洋的大明星

「蛋黃哥」

我其實蠻愛喝手搖杯的
但是現在實在沒本錢
胖嘟嘟了所以喝的頻率一直在克制XD

但最近忙翻了
下午還要開兩個會
實在很需要飲料來療癒一下
於是揪團去買清心 :P

一過去就看到可愛的夏日海灘風蛋黃哥
而且整間店都隨處可見蛋黃哥身影
(他還被曬黑了好好笑喔)
我點了最愛的隱藏版

珍珠蜂蜜鮮奶普洱

是一杯
從名字就可以知道加了什麼的飲料呢XD

等待製作的時間來看看這次的蛋黃哥限量周邊商品吧

可以在清心福全店面看到實品的樣子喔
跟大家介紹一下
總共有三波加購送活動


第一波杯款(7/1~7/25)

▼加價購商品▼

蛋黃哥恰好瓶

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


蛋黃哥保冰袋

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第二波杯款(7/26~8/20)

▼加價購商品▼


蛋黃哥杯墊

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

另外8/11開始,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蛋黃哥扇子


第三波杯款(8/21~9/15)

▼加價購商品▼

蛋黃哥不鏽鋼吸管

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


講這麼多
終於來喝飲料啦~


這次除了六款杯子、封膜還有吸管等包材,都改成蛋黃哥限定版
搭配夏日海灘元素
是不是超可愛的呢


而且為了呼應蛋黃哥主題,珍珠也全面改用添加β-胡蘿蔔素的黃珍珠

然後呢~
身為環保小尖兵的我
還是有用自己的杯杯喔~

還可以折抵2元喔~
還是呼籲大家可以自備杯子or吸管
或是直接買清心的恰好瓶+蛋黃哥吸管
我在的不塑社團團友對於清心恰好瓶評價好像還不錯呢~~~


最後謝謝全辦公室陪伴我喝清心 :P
讓我們度過了愉快的會議時光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