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0日 星期一

【邀稿】台酒生技: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關於面膜
我隔壁坐了一個面膜狂人Kelly
他是天天敷面膜的那型
所以她真的是皮膚很好~

但我沒辦法像他那麼勤勞QAQ
所以通常是 1.想到 2.皮膚變乾 3.有重要約會 才會敷一下面膜 :P

雖然我沒有像凱莉這麼常敷
但是我也是對面膜很要求的
我覺得面膜最重要的是敷起來的感覺
我喜歡很服貼、很薄透的面膜
之前用過一款很厚又不符貼的
真是覺得很無言



這次接獲台酒生技的邀稿
體驗維他命亮白酒粕面膜

什麼是酒粕呢??
釀造清酒的過程中,過濾出來的乳白色殘渣就是酒粕
酒粕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其中特有成份能改善肌膚狀況,近幾年也廣泛運用於美容保養品中。



一盒裡面有8片
據說是護理師團購最愛XD


我們公司之前也有代理一個酒粕面膜
老闆娘說酒粕就是釀酒的歐巴桑都垂垂老矣,但是只有雙手像少女般柔嫩~
因為他長期釀酒接觸酒粕!!!
所以才從中提煉出清酒粕精華 做成保養品!!
感覺就是很厲害的東西有沒有~


那這款面膜有甚麼特色呢
  • 酒粕精華天然純淨
富含礦物質、維生素及天然活膚酵母的清酒粕精華可以溫和軟化皮膚角質,保養精華澈底滲入肌底

  • 維他命B3全面亮白
維他命B3+熊果素雙重亮白因子,抑制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自然透亮年輕,打造細緻純淨膚質。

  • 植萃保濕防護
洋甘菊、紅石榴、露珠草、阿爾卑斯山小白花等多種植物萃取,成就健康肌膚的水潤基石。

  • 純淨蠶絲木漿布膜
天然純木漿原料質地,輕透無負擔,迅速導入精華液,使面膜與臉部緊密結合,澈底滋養每寸肌膚。



這款面膜也是我喜歡的薄薄那種~
可以很服貼的貼在臉上
精華液也很足夠~
也記得要帶到脖子喔~

精華液的質地很保濕但不會黏膩
面膜敷完後我會按摩至肌膚吸收
他的吸收度也很好喔~
沒有讓我按很久




















肌膚喝飽水
就會散發亮亮喔

剩下的面膜精華液我就拿來擦腿
不要浪費惹呀~
希望每天跟我奔波的腿兒可以白皙一點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