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3日 星期一

【邀稿】LUX Botanifique麗仕瑰植卉-玫瑰果油洗髮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
我又是很容易流汗的體質
一下子就大冒汗
而且我頭髮又很多很厚
雖然已經請造型師幫我打薄
但還是常常很熱
綁個馬尾頭皮整個又悶又熱又癢
忍不住抓抓有時候還會被我抓到受傷T_T
而且還會伴隨頭皮屑T_T
明明有洗頭
但看起來還好好糟糕QQ


這次接獲麗仕的邀稿
體驗Botanifique By LUX Premium
麗仕-瑰植卉的玫瑰果油洗髮


這項產品有兩個系列
一個是植萃修護柔順
一個是植萃水潤空氣感

這次收到的是

植萃修護柔順


竟然是收到兩大瓶欸~~~
也太大氣了吧 <3

分別是洗髮精與護髮乳



【專櫃品牌使用成分配合】

以頂級專櫃護膚 /護髮品牌使用之成分給予秀髮、頭皮保濕與修護,使頭皮健康、秀髮柔順。


【100%有機安地斯山脈玫瑰果油】

採用自全年低溫多風的安地斯山脈所生長之無人為干擾的野生玫瑰果,提煉的珍貴有機玫瑰果油,以珍貴護膚成分給予頭皮保濕、維持頭皮健康。

✦修護秀髮維持頭皮健康✦
玫瑰果油蘊含豐富的必須脂肪酸,能幫助修護因日曬、風吹或整染燙而損傷的秀髮,並給予頭皮保濕,幫助維持頭皮健康。


【瑞士羅莎峰冰河水】

來自海拔4600公尺的純淨冰河水,保濕滋潤頭皮。


✦多種珍貴成分✦
無矽靈、無Parabens防腐劑、無合成著色添加,僅以細緻綿密的泡沫與稀有珍貴成分打造奢華的秀髮養護盛宴!



這款包裝是全透明的,搭配一朵粉色的花兒
讓人覺得很乾淨、質感、舒服的感覺


然後我覺得洗髮精很重要的還有另一個就是香味
花束香是一個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濃
到吹頭髮的時候可以聞到一點玫瑰的香氣
感覺就可以用這個香味來勾引男朋友XDD

接著來看看實際使用的成果


洗髮精是透明的質地
很容易起泡泡喔~


看看我滿手的泡泡


一般呢
我都要洗個兩次頭才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有些產品我還要洗個三次QAQ
不然還是覺得都只洗到頭髮 沒有洗到頭皮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泡泡很多的關係
只有洗一次 也感覺很乾淨喔~

洗完頭之後緊接著使用護髮乳

也是同一個香味的喔~
我覺得這樣挺好的

因為常常洗完香香的
然後用了護髮又是另一個味道
不是被蓋過就是混在一起 :P
這樣子就統一了~


燈燈~
這是洗完後的樣子

有一點點淡淡光澤
保濕不會乾澀
而且也不會打結!!!(燙捲人很需要)
用手梳梳就開
用梳子也沒問題!!


可以在下列地方買到喔

✦全台屈臣氏✦

✦MOM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