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Woosaパンケーキ-屋莎鬆餅屋 / 跟網美表妹就是要來這種超好拍少女店


今天是跟遠在屏東念書現正放暑假的表妹吃飯的日子


從上面這段敘述就可以知道
我們的年紀差距有多大了XDD

表妹萱萱就是我們家族裡面最小的
(我是第四大的,但以姊姊來說我是第二)

小時候常常去她家玩
都超羨慕她有很多的豪華玩具
而且獨生女的好處就是可以獨佔!!!

我覺得我小時候對她挺壞的XD
年紀有一點差距的時候都覺得小屁孩真討厭
覺得不是同一個level的XDDD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帶她去田裡玩 結果她掉進去田裡沾了滿身泥大哭
我心裡想的不是「好可憐喔秀秀」
是「慘了我等一下一定會被我媽罵」

但後來我們長大,各自忙各自的
也很少能玩在一起
反而覺得姊妹的珍貴阿~T_T

總之,繼兩三年前她上大學的暑假聚會一次之後
就因為大家的忙碌而沒見面
現在好不容易趁她要回屏東前約個晚餐


因為我們家三姊妹都在台北上班
所以
決定約在台北
下班後直接過去吃晚餐


這也是第一次我們三個一起在外面吃飯欸~
我自己是覺得很新奇XD
我們選了京站店
在北車是個很方便的地方
搭捷運就到了,要搭火車回家也很方便


因為他的訂位只有兩個時段
一個是中午,晚餐的話是下午五點😑
五點還沒人下班啊!!!!!
所以我們只好七點過去排隊

拜先進的科技所賜
現在候位會給我一通簡訊,裡面有網址
點進去可以看到自己前面還有幾組人
然後下面有菜單,可以先看要吃的餐點

要取消也可以直接點選取消
待輪到我們的時候
會撥一通語音電話
可以選擇要保留10分鐘(讓你走過去)
或是取消

真的很方便欸
我喜歡這種很清楚又透明的資訊

桌上都有一小壺乾燥花束





然後我們在大約八點的時候入座
但是萱萱還塞車在大雨的高速公路中
所以我們先點餐然後一邊等待

woosa真的不愧是網美店
窗(?)明几淨光線好,怎麼拍都漂亮
而且有可愛的小擺飾

加分加分 +++

然後等待的時候我們三個就一直拍拍拍
這真的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在外面約吃飯欸
因為親姊妹不會特別約吧XD

我回家媽媽還很擔憂的問我「發生什麼事?」
因為他覺得我們三隻特別約在外面吃飯一定有什麼不可告訴她的大事
........
我回她
「不讓你知道在家講也可以啊...」

第一個上來的竟是
飲料!

洋甘菊花茶 $130/壺


花茶是熱的
熱茶好像都會用貓頭鷹壺
真的太可愛了♥
整個很想買回家用欸


餐都還沒上來
就先收到顧客意見表
於是我就先填了一些
想說剩下的等一夏餐點送上來吃完再寫
妹妹視角
但結果最後因為店家疏失漏上我們的甜點
以至於結帳時間延誤
最後根本沒寫完就直接被收走了



鳳梨檸檬樂園/芭樂蘋果奇緣 $150/杯
飲料的部分
我們搭套餐點了兩杯果汁

一個是檸檬鳳梨樂園
檸檬+鳳梨+柳橙+蘋果

一個是芭樂蘋果奇緣
芭樂+檸檬+鳳梨+蘋果

我一直覺得芭樂蘋果奇緣喝起來很像奇異果汁
就是奇異果汁的味道!!!
但是
他們都說沒有0_0

【分享手帳上的插圖縮時】

青醬炸雞貝殼麵 $260

我點的是 唐揚雞青醬貝殼麵
覺得這個盤子配上綠綠的貝殼麵好可愛呀

唐揚雞很酥脆
但咬下去很多汁
雞肉也很嫩
味道也十分足夠
不愧是招牌呀~

青醬的話是屬於比較乾的醬
但我個人偏好有許多醬汁的
但是味道還是很不錯

可是這麼晚吃這麼多
有點太撐了😰
如果是午餐應該會很棒♥

妹妹在才會有的側拍美照
這張照片難得得到阿胖主動真心稱讚♥
↓ ↓ ↓ ↓ ↓

【分享手帳上的插圖縮時】


對面的妹妹則是點了松阪豬咖哩蛋包飯跟唐揚雞咖哩蛋包飯

松阪豬
真的好好吃唷♥

萱妹妹點了也是招牌的和牛瀑布起司堡

起司瀑布來了~
小鐵鍋把多種起司熱熱的融化後
再慢慢推下來到漢堡上
口水直流😍

中間度過了美好的用餐時光♥
到了8:20,服務生上來詢問可不可以上甜點
因為廚房準備要收了,所以最晚8:30要幫我們上
我說沒問題,雖然我們八點才吃,大家碗裡都還有
但是也不要造成店家的困擾
於是他送上了甜點用的小盤子跟刀叉

結果我們就一路等等等
到了八點半 沒來😐
到了8:40 沒來😑
最後8:50 我問服務生🤨
他們才匆匆去確認
然後9:05分來說:稍等一下喔~🙄

於是又開始等等等
才等到這盤莓果塔舒芙蕾鬆餅
莓果塔鬆餅 $310
一樣,盤子真的很會挑
超可愛的,很搭配

淋上莓果醬之後就開始切切切分成四份給大家
果真不負眾望
好好吃喔♥

真的超久沒吃這麼專業的甜點了啦
感人
雖然剛剛很撐但是馬上可以怒吃一塊+冰淇淋

【分享手帳上的插圖縮時】


結果最後我們吃到百貨公司打烊
整個趕到不行
😑😑😑

最後以大合照來結尾吧~


Woosaパンケーキ 屋莎鬆餅屋

台北京站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2樓
02-2559-4846



京站店線上訂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看完這篇文章,有什麼想法咧~
歡迎來聊聊吧♥